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

EJ大爺生日快樂~

趕在這最後一個小時以內PO祝賀文....
雖然我今天一整個忙到沒辦法跟兩位寶貝聊天
(一路忙到晚上八點才下班....Orz)
不過我可沒忘記今天是大爺的生日呢~~~~~

祝賀大爺日後雖然每月都要上繳國庫,
仍然可以當個手頭不緊的大爺,
然後有源源不絕的3C商品這樣~~~
並且在WOW裡地位愈來愈崇高~~~~XD
以及.....
遺忘我忘記買禮物的事情,跟快速的準備很炫麗的結婚典禮XDXDXD
(這兩句整個才是重點...:P)
生日快樂啦~~~~~~

2 則留言:

提到...

結婚快樂結婚快樂結婚快樂結婚快樂結婚快樂結婚快樂結婚快樂結婚快樂結婚快樂結婚快樂結婚快樂結婚快樂結婚快樂結婚快樂結婚快樂結婚快樂結婚快樂結婚快樂結婚快樂結婚快樂結婚快樂結婚快樂結婚快樂結婚快樂結婚快樂結婚快樂結婚快樂結婚快樂結婚快樂結婚快樂結婚快樂結婚快樂結婚快樂

以上是死黨們最想說的話~


EJ:Orz...但我會一直都記得wei忘了買禮物的事!

鮪小魚 提到...

唉唷唉唷....對不起嘛...Orz
請原諒我是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