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

週末的時候,去了由陶子持股的一家店,
名字很妙,叫做『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 無敵長~
地點在東區,從忠孝東路走道延吉街右轉之後,左邊第一個巷子。

這家店從巷口完全看不到,
一定要走到店門口才看到一個超小的招牌~

有室內跟室外的座位,這麼冷的天氣,
當然是坐室內啦!

室內的裝潢還蠻妙的,故意弄得像家裡的樣子->還有奇怪的鹿角之類的,
雖說一般人的家裡也是不會有那種奇怪的裝飾品...(汗)

(右上角那個就是奇怪的動物裝飾)

菜單大概是包括漢堡、三明治、Brunch、Omelet跟義大利麵...
這家店的Omelet似乎並不好吃,
有聽到隔壁桌的在抱怨XD
我點的是Brunch中的法式土司套餐,
因為是Brunch的關係,所以有一杯柳橙汁(也可以換成牛奶..但誰要換啊~)

除了柳橙汁以外,還可以在選一種飲料(選擇很少啦!就一般的紅茶咖啡等等)

紅茶還蠻大杯的,而且可以無限暢飲喔!

早餐還會有一盤沙拉...不過我沒有特別喜歡沙拉,所以沒什麼感覺~

主菜終於來啦~火腿也可以換成德式香腸喔~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不過法式土司很容易冷,要吃快一點~
足足有兩個蛋耶!外國人一餐都吃這麼多蛋嗎?@@

威廉則是點法式土司燻牛肉三明治~

這款有附薯條,超好吃的!
如果餐點沒有包薯條的話,建議可以單點來吃,
我覺得口感跟21世紀有像,是我喜歡吃的那種XD

一開始看到主菜的時候,還覺得量可能會太少,
事實證明我多慮了,
一吃完整個飽......
整體來說還蠻好吃的,一個人平均價格大概在200元上下,
要加一成服務費,也不算太貴啦!
又多了一家在東區可以選擇的餐廳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