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2015/11/29 重回京都吃甜點

是的,本日我又回到京都了,
可是不是來追楓 -- 我徹底地放棄這件事,
而是來逛錦市場,順道重溫錦市場內的甜點店: AU Grenier Dor

不過呢,還沒吃中餐就吃甜的怎麼回事!
所以即便我已經離甜點幾步之遙而已,
我還是先在錦市場的一間小店停下來,吃點熱食~~~~






好像還沒有在日本點過關東煮,看到小店有這個選項,
立刻毫不遲疑地點了,另外在大阪也沒機會吃到串炸,
所以順道在這兒也點了串炸~
串炸本身倒是還好,關東煮的蘿蔔才是讓我讚不絕口啊!
超入味又超軟的!!!

好了,稍微填飽肚子,還是得留胃給蛋糕才行啊!
趕緊衝到AU裡頭去,
才剛過中午,裡面已經有人在等了....
好險我們還算是在中餐時間到,不算等得太久~
但是!! 怎麼巧克力塔已經賣光了呢...(落淚)
只好亂點了蒙布朗等~


其他蛋糕的水準也很不賴,可是沒有巧克力塔總覺得有些失落啊.....
店內還有擺著預約限定的聖誕蛋糕,看起來都好可愛啊~~~~

才剛吃完甜點,走一走又看到什麼金賞,
顧不得已經很飽了,立刻又買....


也是還不錯的炸雞~~~~

結果今天就在吃吃喝喝順道逛街中過完了XD
有一種肚皮快撐開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