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2016/02/27 傳說中的Bills和什麼都沒有的江之島晚上

難得的228連假,一口氣請了四天,連到自己的生日回來,
安排了到東京一趟。

東京雖然說也去過了兩次,但總覺得好多地方還沒去啊,
這次挑選了ANA航空,一個人可以有足足46kg的行李數,
於是帶著 29吋的箱子一個,27寸的箱子一個,24吋的箱子一個,
外加一個登機箱出發了...(對,我知道很誇張,但你知道,這是日本啊...
誰知道我會買多少東西回來?)

雖然是九點多的班機,不知怎麼的還是覺得好早,
大概因為是連假的第一天,怕人多有特別提早出發吧...
到達成田機場還是頭昏腦脹的,
不過還是快速的購買了JR N'ex 來回車票(4000日圓/一人),
接著馬上衝鎌倉!



從成田機場到鎌倉還是蠻遠的,
搭到橫濱轉乘一般車,到達藤澤站已經是兩個多小時後的事情了.....

這次挑選的飯店"相鉄フレッサイン藤沢駅南口"就在藤澤站出來轉個彎的巷子內,
真的是超級方便!
不過當然房間就是一般小小的商務旅館~


飯店內還有提供投幣式的自助洗衣機跟烘衣機,也有微波爐,
非常便利啊~~~~
誠心推薦給要住在藤澤的朋友們~

雖然放完行李也已經差不多五點,
我還是不死心地買了江之電afternoon 一日券(1000日圓/一人),
覺得自己還有機會可以上江之島看看夜間的風景!
不過在那之前,還是得先吃個晚餐....

搭到可愛的江之電~


出發前久聞Bills大名,知道是東京非常受歡迎的鬆餅/早餐店,
位於市區的分店永遠都是大排長龍,
但在鎌倉也有個分店,應該比較沒人吧,抱持著這樣的想法,
立刻衝往江之電七里濱站,
吹著寒冷的海風終於找到傳說的Bills店面...


是的,真的沒有太多人,我們等了不太久就有位子坐了,
事實上,我到吃完才發現,
這間分店應該是中午才人多,因為可以看海啊,
晚上根本就沒有人..................

無論如何,來到Bills,
就是點上他們最經典的炒蛋跟香蕉鬆餅~~~



炒蛋很鬆軟,麵包也好吃,
至於鬆餅....可能我對這種pancake沒有愛?
對我來說這個鬆餅還好而已耶.......

等到吃完,旁邊的桌子都已經空了....
如果很想吃Bills而不在意海景的朋友,
可以選擇晚上來這家分店,完全不用排隊.........

雖然吃完已經是七點多的事,但已經買了afternoon pass了啊!
所以我還是堅持衝到了江之島.......

是的,看到這個黑媽媽的景象跟幾乎沒人的步道,
其實就該知道江之島到八點就什麼都沒有了,
但我已經買了pass了啊.......
所以我還是頂著冷冽的寒風(晚上的海風真的冷到爆炸)繼續往前衝........



就真的....什麼都沒有,
當然那個pass除了讓我們坐了江之電前往七里濱又來了什麼都沒有江之島外,
完全沒有派上用場......

噢,有啦,在這黑漆媽屋的街上,
倒是看到了不少的阿喵們....
很悠哉的或坐或臥~





這應該是唯一的收穫吧........
我到底為什麼這個晚上要硬衝江之島呢........
抱著這樣悔恨的心情,跟凜冽的寒風邊對抗邊搭車返回飯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