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迷路職業長 - EJ

首先,解釋何謂"職業長"?
在WOW中,有很多職業,例如牧師,法師,戰士....
職業長就是,該公會中,該職業群的頭,是位高權重者呢!
那為什麼EJ是"迷路職業長"呢?
請見以下對話.......

話說EJ為了要送紅包給同學,而大老遠的從內湖騎去板橋,
去時很順利,回程時卻迷路了一個多小時...(偷笑)

EJ...問君能有幾多錢..恰似一將春水向東流 說:
- -

EJ...問君能有幾多錢..恰似一將春水向東流 說:
我那天是

EJ...問君能有幾多錢..恰似一將春水向東流 說:
因為去

EJ...問君能有幾多錢..恰似一將春水向東流 說:
騎了很久

EJ...問君能有幾多錢..恰似一將春水向東流 說:
回來時就邊騎邊{怒}

EJ...問君能有幾多錢..恰似一將春水向東流 說:
就不想走原路回來

EJ...問君能有幾多錢..恰似一將春水向東流 說:
原路的話是騎回我家然後走基龍路

EJ...問君能有幾多錢..恰似一將春水向東流 說:
我後來就看到華中橋就想說..ㄟ..走西門丁也不錯

EJ...問君能有幾多錢..恰似一將春水向東流 說:
就上去了

EJ...問君能有幾多錢..恰似一將春水向東流 說:
上去後...走一走看到和平..就想說..ㄟ..上班有經過..可以走南京回家

影_我想知道他的身世之謎還有他為什麼沒有肚臍~* 說:
XD我都不敢亂騎

EJ...問君能有幾多錢..恰似一將春水向東流 說:
就轉去和平

影_我想知道他的身世之謎還有他為什麼沒有肚臍~* 說:
你真勇敢

EJ...問君能有幾多錢..恰似一將春水向東流 說:
結果騎一騎

EJ...問君能有幾多錢..恰似一將春水向東流 說:
就發現騎錯方向 = =

EJ...問君能有幾多錢..恰似一將春水向東流 說:
就又回頭

EJ...問君能有幾多錢..恰似一將春水向東流 說:
然後又騎一騎

EJ...問君能有幾多錢..恰似一將春水向東流 說:
看到復興

EJ...問君能有幾多錢..恰似一將春水向東流 說:
我就想..ㄟ..復興有接南京耶

EJ...問君能有幾多錢..恰似一將春水向東流 說:
就又轉復興

影_我想知道他的身世之謎還有他為什麼沒有肚臍~* 說:


EJ...問君能有幾多錢..恰似一將春水向東流 說:
結果又轉錯

影_我想知道他的身世之謎還有他為什麼沒有肚臍~* 說:
你是逛大街嗎

影_我想知道他的身世之謎還有他為什麼沒有肚臍~* 說:
一直轉

EJ...問君能有幾多錢..恰似一將春水向東流 說:
接到辛亥去了 = =

EJ...問君能有幾多錢..恰似一將春水向東流 說:
差不多orz

EJ...問君能有幾多錢..恰似一將春水向東流 說:
結果..辛亥...走一走又接基隆

影_我想知道他的身世之謎還有他為什麼沒有肚臍~* 說:
.......

EJ...問君能有幾多錢..恰似一將春水向東流 說:
我就

EJ...問君能有幾多錢..恰似一將春水向東流 說:
很哀怨的走基隆回家

影_我想知道他的身世之謎還有他為什麼沒有肚臍~* 說:
你早回基隆就好了嘛

EJ...問君能有幾多錢..恰似一將春水向東流 說:
我跟老大講時

EJ...問君能有幾多錢..恰似一將春水向東流 說:
他一直狂笑/_____\

影_我想知道他的身世之謎還有他為什麼沒有肚臍~* 說:
不愧是職業長

影_我想知道他的身世之謎還有他為什麼沒有肚臍~* 說:
我真是小咖

影_我想知道他的身世之謎還有他為什麼沒有肚臍~* 說:
而且

影_我想知道他的身世之謎還有他為什麼沒有肚臍~* 說:
我沒有堅持要走其他路

EJ...問君能有幾多錢..恰似一將春水向東流 說:
所以才會騎了一個半小時嘛orz

影_我想知道他的身世之謎還有他為什麼沒有肚臍~* 說:
我都會回頭

影_我想知道他的身世之謎還有他為什麼沒有肚臍~* 說:
職業長果然很有心想要突破

影_我想知道他的身世之謎還有他為什麼沒有肚臍~* 說:
我都沒有 羞

EJ...問君能有幾多錢..恰似一將春水向東流 說:
因為很遠orzz

影_我想知道他的身世之謎還有他為什麼沒有肚臍~* 說:
是你一直轉才會遠(茶)

EJ...問君能有幾多錢..恰似一將春水向東流 說:
所以就失心瘋亂繞一陣

EJ...問君能有幾多錢..恰似一將春水向東流 說:
Q Q

EJ...問君能有幾多錢..恰似一將春水向東流 說:
我看到基隆時

EJ...問君能有幾多錢..恰似一將春水向東流 說:
真的覺得

EJ...問君能有幾多錢..恰似一將春水向東流 說:
自己超蠢的

EJ...問君能有幾多錢..恰似一將春水向東流 說:
{rm/31}

影_我想知道他的身世之謎還有他為什麼沒有肚臍~* 說:
沒關係 寶貝

影_我想知道他的身世之謎還有他為什麼沒有肚臍~* 說:
這是職業長的風範

影_我想知道他的身世之謎還有他為什麼沒有肚臍~* 說:
誰人和你比!(拇指)

EJ...問君能有幾多錢..恰似一將春水向東流 說:
- -

EJ...問君能有幾多錢..恰似一將春水向東流 說:
我聞到一絲絲機車的味道

影_我想知道他的身世之謎還有他為什麼沒有肚臍~* 說:


影_我想知道他的身世之謎還有他為什麼沒有肚臍~* 說:
沒有

EJ...問君能有幾多錢..恰似一將春水向東流 說:
基隆路:還不是要回來找我{哼}

影_我想知道他的身世之謎還有他為什麼沒有肚臍~* 說:
我是誠心的佩服你

EJ...問君能有幾多錢..恰似一將春水向東流 說:
貼給wei看一下好了 = =

EJ...問君能有幾多錢..恰似一將春水向東流 說:
打那麼久

EJ...問君能有幾多錢..恰似一將春水向東流 說:
沒多給幾個人看不甘心

影_我想知道他的身世之謎還有他為什麼沒有肚臍~* 說:
我笑了

影_我想知道他的身世之謎還有他為什麼沒有肚臍~* 說:
快貼

影_我想知道他的身世之謎還有他為什麼沒有肚臍~* 說:
你太好笑

影_我想知道他的身世之謎還有他為什麼沒有肚臍~* 說:
我可以幫你貼在BLOG上

影_我想知道他的身世之謎還有他為什麼沒有肚臍~* 說:
哈哈哈

EJ...問君能有幾多錢..恰似一將春水向東流 說:
= =

影_我想知道他的身世之謎還有他為什麼沒有肚臍~* 說:
做為美好的回憶



------------
以上,OVER!

1 則留言:

鮪小魚 提到...

就我必須要說,
其實EJ是嫌自己時間太多,
想要逛街吧XDXDXD

結果搞了半天,
雖然沒有留在那邊吃喜酒,
還是弄到很晚才回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