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六福村

一直沒機會寫一下上次去六福村的事,
剛好今天沒什麼事在忙,又被工作的事情氣的要死,
就覺得還是寫寫部落格實在。

(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訂好把程式上到正式環境的時間之後,都不跟我說,
到時間只剩下三天的時候才告訴我。
然後才蠻不在乎的說『反正上到正式環境之後,你們還是可以繼續測試,
全部測試完之後再上一版新的就好』...
結果現在我們測完了,準備要上新的版本,
結果襄理跟廠商認知的上版本方式截然不同,
各說各話,然後問半天,大家都不想理,
反正大家的重點都擺在會計系統,沒有人要理報表系統...
很好啊,不理就不理,那就不要上...-_______-)

好,把焦點再拉回六福村。
雖然說我心目中理想的遊樂園,
應該是像Disney或是環球影城那樣,
遊樂設施不是為了嚇人或是把人弄到頭暈而存在,
而是真正有娛樂性質在裡面,
不過台灣偏偏就是沒有這樣的遊樂園,相當遺憾。
因為威廉說想要去六福村,就趁著放假的時候,
搭巴士前往。

一抵達六福村,我就為了忘記帶陽傘而懊惱不已,
六福村的太陽是有沒有這麼大啊....
當場就有一種在裡面呆個一小時,人就會黑一圈的感覺......
裡頭除了三大區的遊樂設施以外,還有一區的動物園,
動物那區傍晚六點就關門了,
其他的會開到八點左右。
原本以為時間上應該來得及全部玩完,
結果證明果然是太樂觀,動物那區完全來不及去...
沒有騎到駱駝,相當可惜。

六福村的遊樂設施大概跟其他的遊樂園差不多,
轉來轉去的東西、會整個翻過來的東西等等,大概都不缺。
比較有名的應該是大怒神,
還有一個看起來很恐怖的雲霄飛車,
除了這個雲霄飛車以外,其他的大概都去玩過了。
我只能說...我老了...
對於那種"失重"的感覺,
我整個是嚇得很累.....

像裡頭有一個貌不驚人的設施,
放射狀,每兩個人會坐一個小座艙裡面,
然後小座艙就會圍繞著中心繞圈圈。

看起來相當的溫和,對嗎?
其實不然,那個小座艙繞圈圈一下子之後,
小座艙自己忽然360度的旋轉起來....
而且旋轉超多圈的....
害我每次被倒過來的時候,就會死命的拉著座艙,然後尖叫...
大概這樣子幾圈之後,
我就在死命尖叫的同時感慨『我累了....』

除了這種專門嚇人的設施以外,
還有一兩個立體電影的設施,
但很不OK,應該都很老舊,
影片畫質相當不好,
到六福村果然還是只能玩不講究畫質的設施.....

到快回家的時候,出現了一個小插曲。
六福村的西部區,路上會擺設一些假的馬或馬車,供人拍照,
由於沒有騎到駱駝,
想說騎騎假的馬也好,
我就踏上旁邊的踏腳墊,
一個鷂子翻身,爬上了那匹馬,
開心的照了兩張相.......

照完之後,才發現有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我下不來了...這馬..好高啊................
由於那個踏腳墊在馬的左邊,
我就慢慢的將身子往左邊傾斜,
企圖讓左腳購到踏腳墊,讓右腳慢慢的跨回左邊...

可是,左腳怎麼也搆不到,右腳則卡在馬的身上,
人一整個是歪歪斜斜的抱著馬,
相當狼狽。
此時,威廉眼看著我的左腳明明就已經對準了踏腳墊,
卻怎麼也下不來...決定提供他的幫助,
用手把我的腳往下拉...

一感覺到拉力,我當場就慌忙的想要拉住馬脖子,
但那馬畢竟是假的,全身滑溜溜的,根本無從施力...........

於是,下一秒,我人就在地上了...
摔的呲牙咧嘴,疼的緊.....
屁股一整個是隔了兩天還相當疼痛,
當天稍晚,我連要坐下來跟要起身,都疼的哇哇大叫.....Orz

我有想過,如果我這一摔,真的傷到脊椎什麼的,
那人家問我說『你怎麼傷到的』,我要怎麼回答呢...
『因為去六福村玩,爬上假馬之後,下不來而摔傷的』這原因會不會太蠢...>"<

人啊...還是不應該輕易的爬上什麼馬照相....>"<

5 則留言:

提到...

關於這篇文章,
首先,你們的系統想要順利上線是很難的,
這個就只能祝福你了,寶貝...

再來是六福村的事,
我小時(嗯,也不算小時,我一直到大學還是很愛遊樂園)也是夢想著要去六福村耶>///<
但最後一次去那裡也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看來沒什麼新設施XDDD
不過我對駱駝是沒什麼期待就是了...

與假馬照像的事,
"一個鷂子翻身,爬上了那匹馬"
這句話是EJ寫的還有可能,
要wei寶貝一個鷂子翻身就上了那匹馬,
這有難度的啊...
我想,一定是不經意翻上去的,
所以,就會有下不來的問題...

可憐的孩子,這年紀亂摔是很多問題的...
好好修養一下!!

幸好我從來沒有想和假馬照像的念頭!

鮪小魚 提到...

為什麼為什麼,
懷疑我鷂子翻身的事呢?
我翻上去的時候可是一點問題也沒有,
俗稱的...上去容易下來難啊~~

鮪小魚 提到...

Orz 我看到第一匹馬就衝上去了,
摔下來之後,
才陸陸續續看到小馬跟馬車....
看到小朋友開心的坐在馬車上,
我整個是在心裡默默的流淚...

提到...

園方:請選擇小馬or馬車照相比較安全,謝謝!

鮪小魚 提到...

就園方不好,沒事做什麼把馬做的那麼大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