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無聊到爆炸

大家今天都沒有來Q_Q
連那個偷開server的同事好像也放假,
所以我連不上,連web msn都不能用>"<~
簡直就是一個無聊到爆炸的程度....

只好來自言自語。
昨天晚上收到李爸送來的Amo啦!
話說我本來以為這是zara買的,
結果看到他之後,
我就忍不住問說『這到底是誰買的』,
他就一臉無辜的說『我啊!』
然後就解釋說...他某一天忽然接到zara的指示,
要去買一盒Amo給我...
就...我聽到整個有傻眼,
這孩子...整個有一種莫名其妙得花錢買蛋糕給我的感覺XDXDXD
不過因為我身上沒帶錢,
也是無法還錢給他~

另外,我一直到昨天才發現除夕是星期三,
所以上班是上到今天為止...
整個是過的渾渾噩噩的,連上班到哪一天都搞不清楚...Orz
害我還跟人家約面交約六點多,明明就四點多應該可以下班的人>"<
難道..要先去逛個街嗎?@@

嗚...我好無聊喔....
你們這個時間,都在睡覺嗎?>"<~

1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早上九點半.....嗯..真的還在睡覺耶
是為什麼大家沒來你還要來上班呀
應該很多人都請假吧

鮪小魚 提到...

因為我是一個假少的孩子 >"<
想說今天既然可以早點下班,
就不要請好了Orz

你今天也上班啊?

Unknown 提到...

今天當然沒上班才能回你文章,我們公司把所有部落格都擋住啦,而且也沒有人可以偷開server.....所以我一整個跟外面的世界脫軌了~~
我今天請假啦,因為我是假多又很少請假的孩子XD

鮪小魚 提到...

就我必須說...
"假多又很少請假"這話,聽起來有點機車...

請假你還這麼早起,準備回台南嗎?@@~

Unknown 提到...

因為隱約中聽到某人的呼喚說她很無聊我就起床了XD

假多又很少請假...不是應該聽起來很心酸嗎...含意是平常很忙碌以致於很少能請假

明天早上才回台南,我現在在唸書...如果你不嫌棄,我也可以邊唸書邊跟你聊天,不過我不會說很多垃圾話就是了

鮪小魚 提到...

太感動..我們真是心有靈犀啊~

你也太認真,都要過年了還在唸書...
EJ跟zara應該是趁這時間瘋狂打WOW吧~~

就...我現在只要看到別人假多,
就覺得有點刺眼...
就跟發現EJ薪水超高,
覺得很刺眼一樣~~

Unknown 提到...

應該是昨晚打一整夜的WOW打到今天早上,然後再來補眠吧,有這麼好玩喔

不然你也可以來我們公司,就有很多假啦
話說你每天準時下班也是挺刺眼的XD
EJ薪水超高嗎?有多高?我也要來被刺一下

Unknown 提到...

現在在唸書是因為我們單位今年走證照風,列出證照清單規定我們要考,貴死了,又不補助,工作量也沒少,偏偏我們單位的人又都認真的很~~
到時候大家都有證照就我沒有,考績就難看囉

鮪小魚 提到...

應該是還不錯玩這兩人才可以這樣吧...
而且他們工會都會出現一些很妙的人,
ex要追zara的孩子XDXDXD

她喔,可能刺不到你吧,
你也是個薪水超高的孩子...
只能刺到我>"<~
這孩子前幾天已經正式宣告破百~

還有證照list@@~
都是一些什麼證照啊?

Unknown 提到...

光月薪就宣告破百喔....真的刺到我了,等我明年不發股票的時候,再來向EJ請教一下好了~
WOW有很妙的工會喔,那你也可以參加呀,又有人要追zara啦.....這孩子的桃花運不錯嘛
不過她該不會又沒有意思吧

證照喔....現在在準備PMP(專案管理師),接下來要考SCJP,SCJP考完還有再上一級的,聽說也有.net...我現在是蒙住眼睛一點都不願意看那個單子,先假裝現在只有PMP,還是你也要來考一下,我是可以提供考試清單給你做參考

鮪小魚 提到...

不是月啦!是年...
月的話...就直接叫她養我好了XD

他們打WOW都三更半夜在打,
我是個需要睡眠的孩子...
我可沒辦法像zara一樣出團出到四點..
-___-

上一個追到WOW上的人她沒興趣,
現在又出現一個莫名認識的孩子,
還不知道她想怎樣XD

就...我準備這東西到底是要幹嘛...
考了也不會加薪orz

Unknown 提到...

我知道是年呀~
我是說把月薪加一加就破百真的很刺眼哪
咱們這邊都得加上股票才能破百,只有月薪的話真的是完全沒機會的

咱們考這證照也沒有加薪呀,只是沒考會黑掉而已

過年有啥計畫嗎?該不會一直在家冬眠吧,上次看你部落格的威廉事件後續還好嗎?現在情況是......

鮪小魚 提到...

她是還有獎金啦...
她們獎金多到一個很扯,
再加上她又加薪,
這孩子整個是愈來愈大爺...

我...我沒股票...月薪加起來也沒有...
是個名副其實的窮人T_________T

哈哈,黑掉這事...
我大概黑超久了XD
整個是一個不討老闆喜歡的孩子...

應該是一直睡吧!
尤其是我姐回家,一定都會每天都弄到超晚,
非睡不可...

沒有什麼結果orz
就...還在討論...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