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我姐買房子了

這孩子在小男友終於鬆口可以不用跟爸媽住之後,
就開始積極的尋找房子,
但因為這房子得她自己出錢,
小男友太窮,沒辦法出,
所以她相當苦惱,覺得自己頭期款可能都會付不出來....

雖然我媽一直反對女生自己買房子,
不過由於我姐連仲介都找了,
所以我爸媽也只好陪著一起挑房子...
應該也是有答應頭期款會借她一些吧,
這部分我沒有詳問,
不過如果不借,我姐應該是出不起...

前兩天才聽他們說,
有兩個房子在考慮,
一個在頂溪站那邊,一個在晴光市場,
我媽整個比較喜歡晴光市場那邊的房子,
很開心的跟我姐說『就是你妹每天買晚餐的地方』,
我聽到的第一個反應是...『那裡蟑螂不是很多嗎?』

總之,我爸媽覺得晴光市場那邊的房子還不錯,
大概是覺得近吧,
不過小男友似乎不太喜歡,不知道是覺得一樓是機械式停車場很奇怪還是怎樣,
小男友比較prefer頂溪站那邊...
不過兩棟房子的房齡倒是都差不多,
都是八九年的樣子,
晴光的房子比較貴...

結果,昨天晚上,我媽就跑來跟我說:買了!
我就大吃一驚,說買了哪裡,,
我媽就說:就晴光那間...
我就疑惑的說:『不是還在考慮嗎?怎麼就買了』..
我媽就說:『沒辦法,仲介一直催,沒辦法再仔細考慮了』...
我心裡OS:『怎麼有一種在夜市搶便宜貨的感覺』...
說起來還不便宜呢,要662,不曉得這樣頭期款是要付多少....

Anyway,我姐現在就變成有殼階級了,
也好啦,有一棟房子總不是壞事,
拿來租人什麼的也好啊...
只是不知道房貸要多少就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