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A Holiday in Beijing

今天是北京的放假日,
但台北要上班,
所以我算是賺到一天,多了一個假日 -- 雖然也是待在飯店裡,
不過,可以睡到自然醒也不錯。

昨天他們去了什麼水長城,
由於要早起,所以我快速的拒絕了。
一個人的週末,
最後的結果就是不停的看影集XD
Heroes第二季早看完了,
House第三季也只剩下兩片的樣子,
不停的窩在房間裡一直看影集,算是一種阿宅的表現嗎?XD

因為這次忘記帶新的乳液來,
忽然面臨沒有乳液的危機,
所以趁著星期天的下午,去了隔壁很遜的百貨公司逛了一下,
雖說是很遜,但還是有些化妝品的牌子。
這裡很妙,
日系的品牌,都會在這邊出一個"合資品牌",
像Shiseido就會出一個叫Aupres,
Kanebo就會出一個叫"AQUA",
在櫃位上,則會寫 Aupres Shiseido這樣,
和Shiseido本品最大的差異,
就是價格XD
化妝水、乳液、精華液的價格,大概都是100~200不等,
試用了一下,其實感覺也還不差,
我姐也說用過Aupres的東西,覺得還OK,
趁著這次忘記帶乳液,
於是,一罐保濕的Aupres乳液入手 - 人民幣105,換算成台幣大概450左右吧!
大概就是開架式的價格了!
(Aupres還有美白系列,本來想買的,但美白的乳液要210人民幣,
這樣感覺好像再多一點錢就可以回台灣買UV White了,只好放棄)。
昨天晚上跟今天早上都用了這罐新入手的乳液,
還算滿意,可以列入CP值高的商品。

一個人在北京的假日,除了看影集跟自己煮義大利麵娛樂自己以外,
其實有點無聊,
不過...少掉了需要應酬的煩躁,
這種無聊我想我還可以接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