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雷霆戰狗 Bolt 推薦!

週末去看了雷霆戰狗,
就這片名翻譯爛到爆炸,英文應該是Bolt,
也就是小狗的名字~千萬不要因為中文片名而誤會了一場好片。

如果要看的話,絕對推薦3D!
我現在才發現原來台北市有3D設備的戲院這麼多,
我是去西門町的in89看(就是以前的豪華),
設備上還不錯,一個人320,有比IMAX便宜 -> 銀幕比IMAX小就是了...

重點是!
3D的Bolt可愛到爆炸啊啊啊啊啊啊~~~
那毛茸茸的樣子,大大的頭,短短的腿,
厚厚的腳蹼,我整個就融化了啊~



劇情雖然很簡單,如果要用一句話來描述的話,
就是"楚門的世界狗狗篇"~
可是不知道是我哭點太低還是怎樣,
到後面我還是掉了幾滴眼淚,
總覺得好感人啊~~~~
就算老套,也還是不覺得有不耐煩or受不了的fu~

在怎麼說,光是Bolt的身影,就值回票價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