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過敏人的好朋友

最近不知道是天氣的關係,
還是小狗的關係,
還是兩者交互影響的關係,
我開始狂過敏-> 真的是狂過敏,
已經整整連續兩個禮拜每天都不停的擤鼻涕,
搞的跟重感冒沒什麼兩樣Orz

想當然爾,這時候陪伴在過敏人身邊的,
一定是 面紙 這種不變的好朋友~
在瘋狂的用掉無數包面紙之後,我的鼻子又開始呈現每天都脫皮不已的狀態,
紅紅的鼻子完全就是小丑的裝扮。

這時候,想起威廉之前推薦過的一款面紙,
剛好在7-11看到有在賣,
就買來試試。
就是這款:

我只能說,一用就愛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首先是觸感真的比較柔,
拿在手上還沒特別感覺,
拿來擤鼻涕就知道了,
鼻子會舒舒服服的靠在衛生紙上,完全沒有被摩擦到的fu,
再加上他號稱有加入乳液,
這樣一來就可以降低鼻子脫皮的機率 .....
我整個是一買再買,完全變成忠實客戶。

不過,在7-11買這個實在很貴,
兩包10抽的要價16元,
我開始考慮要到其他比較便宜的地方一口氣給它買下一大堆囤積,
目前找到最便宜的應該是很遙遠的寶雅,
4包15抽的要價39元~
想要讓鼻子可以盡情的擤鼻涕,其實代價還不小呢~~~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