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

2018/2/23-24 首次靜岡行之重感冒的一天

這次的旅遊挑戰較冷門的地區 - 靜岡。
不過因為想買東西的關係,還是選擇2/23先搭乘香草航空,
抵達東京是已是晚上,
所以2/24多停留東京一天,把該逛的逛一下~~~~

原本的如意算盤是如此,
沒想到2/23晚間就開始覺得鼻子不適,
到2/24完全是一個重感冒狀態,渾身無力,
鼻子不通還兼一直咳嗽,
緊急到藥房買了感冒藥跟口罩後,懶洋洋的到新宿的赤坂ふきぬき嘗試鰻魚飯~

其實我一直都沒有喜歡鰻魚,總覺得鰻魚有一種很討厭的味道跟口感,
但大家都說日本的鰻魚不同,再加上某人很愛吃鰻魚~
所以就鼓起勇氣來嘗試看看~~~~

這是我點的鰻魚盒飯~

愛吃鰻魚的人當然要點比較昂貴的囉~

結果事實證明,我還是不喜歡...😰

吃完午餐,稍微恢復了體力,
奮不顧身的走向新宿街頭,參加今天的pokemon go社群日活動~~~
本來以為日本沒有太多人在玩了,結果人超多!
街頭廣場停下來的人全部都是在抓寶的~

我就這樣拖著重感冒的身體在街頭奮戰了幾個小時,
抓到的色違迷你龍一定要記錄一下~


成功之後就開始覺得累了,隨意地找了一間甜點店 - 京 はやしや~




抹茶蛋糕還OK,茶就一般般了~

結果返回飯店時,不知道是一整天下來太累了還是怎樣,
一度在電車上差點暈倒,
好在我暈倒經驗豐富(?),趕緊在事態嚴重前先不顧顏面的蹲下來休息,
才順利的度過搭電車的時間,回到飯店。
事後和朋友談起這段經歷,
有人問說:那有日本路人問你或者讓位給你嗎?
答案是沒有😂
大概東京人的習慣還是不要管別人的事吧?
不過至少我也沒有感受到什麼奇異的眼光?

總之,這一天就在差點昏倒前順利抵達飯店...
整個靜岡行看來很不妙,要在重感冒中度過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