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

結婚大小事之捧花篇 - 麗莎莎

在沖繩的婚禮,捧花是使用沖繩當地的特有鮮花素材,
但在台灣的婚宴,捧花就得自己準備了,
因為有兩場婚宴的關係,如果使用鮮花,就得買兩束,
但又不是很喜歡乾燥花有點灰暗的感覺,
爬了文之後才知道,現在還有一種叫不凋花,又稱永生花,
在呈現上比較接近鮮花的樣子,就決定是你了!

剛好看到有個學姊在板上分享自己在麗莎莎購買永生花的經驗,
點開麗莎莎的FB,作品真的都好美喔~~~
當場就決定捧花要在這裡下單了。

不過呢,在台灣婚宴前,得先處理好沖繩的婚禮才行,
親友花了假跟錢飛來沖繩,還是希望可以給大家一點小禮物帶回去,
這時發現麗莎莎也有出燈泡型的許願瓶,裡面放著永生花,看起來也好美啊~~~
和麗莎莎聯絡之後,發現可以客制!
立刻請他幫我設計適合沖繩主題的許願瓶,上面畫上我們婚禮的logo~~~

雖然總共才十幾個,但帶出國也是有點麻煩,好險它不是玻璃材質,
不用擔心摔破,不過也怕如果放行李箱,
裡面的花撞來撞去的就爛了,
最後只好麻煩老公手提,真是辛苦了~~~~
也請老公過海關之後要拿著許願瓶去檢疫處申報,
申報完成後會拿到一個許可的貼紙,
其實不會很麻煩喔~~~

這是麗莎莎完成後給我的照片~



特別請他瓶口漆成淺藍色,讓整體更有大海的感覺~~~
婚禮當天請教堂的工作人員和飲料放在一起給賓客拿~~~

也自己偷留了一個,放在台灣婚宴的會場上當佈置~~


成功完成婚禮後,接著就是婚宴上需要的物品了,
和麗莎莎溝通自己想要的捧花樣子,因為捧花其實有不同的形狀跟風格,
一定自己做過功課,給出想要的照片風格,在溝通上才會比較順利喔!
除了捧花外,
另外訂了新郎的胸花(也是永生花),還有雙方爸媽的胸花(還是永生花),
以及招待的胸花(這個就為了省錢選乾燥花了)。

因為兩場要共用,所以還特別請爸媽跟招待在桃園場婚宴結束後,胸花要交還給我們😂
沒想到因為桃園場那幾天下超大雨,新娘房濕氣超重,
(重到我走路會滑倒,所以一進新娘房我就脫鞋,寧願光腳走)
又偏偏我把這些胸花跟捧花前一天就送進新娘房放著,
所以桃園場結束後,就驚嚇的發現...花受潮了...

不知所措的跟麗莎莎聯絡後,先照他的建議使用除濕機除個一天,
覺得狀況好蠻多的,
本想這樣就好,沒想到再次拍給麗莎莎的照片,她比我還挑惕😂
堅持她要收回去處理,
只好滿懷歉意的將花送還給她,
後續確認有一種花受損太嚴重,也只收了少許的費用就幫我把該種花換掉了...
等到拿回來之後,又像新的一樣,真的是太感謝了!!😭

請攝影師單獨拍的捧花照~~


現在擺在臥房,每天都看著它~

胸花也做得很好看,即便是乾燥花的胸花,我都覺得很好看~~~

很適合老公的淺色西裝~

乾燥花的胸花近拍~

從沖繩到台灣,謝謝麗莎莎給我這麼美的花藝~
Check list: 捧花, 胸花, 許願瓶, chec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