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4日 星期六

忽然又沒有出國的問題了

好像一直沒有在這邊寫下這件事,
剛好今天難得的blog沒有被擋住,
(網管今天休假?)
我又無聊的緊,
來記錄一下.....

不久前,困擾我多時的問題忽然不存在了,
威廉在跟他的教授懇談了一番之後,
忽然打消了出國唸書的念頭,
原因是教授覺得現在出國唸書對他的幫助不大,
在工作上確認自己的方向跟累積經驗,大概才是真的有幫助的事情吧~~~

該怎麼說呢....
我想不只是他的教授,
其他人(包括我)應該也有講過類似的話吧,
只是...有權威的人講出來的話果然還是比較有power的,
馬上就有決定性的影響。

楊小晶問我說..對於威廉要繼續當上partner的事情,有沒有比較開心,
該怎麼說呢...
也許有安心一點點吧!
只是也不能說就全然的覺得沒問題了,
畢竟我想他會選擇繼續工作有很大的原因是,
主管有答應之後國外的案子會讓他參與。
所以出國的心願是不變的,只是從出國唸書改成出國工作...
當然不能說沒有比較好,
畢竟應該也不會有個案子烽火連綿個兩年...
(咦,DTT有沒有這麼久?)
只能說在心情上就覺得...也許沒有太大的問題了,
只是等到真的出國工作之後,
會不會是個大小爭執不斷的情形,我想我也不會抱持著樂觀的態度...

有時候在想,是我太愛台北這個城市嗎?
為什麼我周遭的人一個一個的都渴望能在國外生活,
我卻不願意長時間的離開這塊土地呢?
如果我也有相同的嚮往,
或許事情就沒有這麼複雜了吧.....

2 則留言:

提到...

公海哩啊~
至少短時間你可以安心的住在家裡了XDDDD

鮪小魚 提到...

你是為什麼忽然口出外來語,
害我楞了一下....

對啊,就不用急著搬出去..
(雖然一直都很想搬出去啦...)
我那天還跟EJ在討論,
要不要主動跟我媽講這件事,
討論的結果是不要,
免得主動講,我媽自己又生出一堆奇怪的念頭,
還是等到她又提起這件事再堵住她的嘴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