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8日 星期三

Lost 2

在國泰的少數好處之一,
就是每天都五點半準時下班,
七點左右就到家了~~~~~

這樣的好處當然要好好利用啦!
所以我每天都利用晚餐時間,
專心觀看我因為在DTT案子裡忙得天昏地暗,而嚴重落後進度的影集...
在完成了越獄一、二季之後,
今天正式宣告把Lost 2看完......

看完之後一整個大怒,
為了避免有人還沒看過,
劇情我就不說了,
但真正怒的是....
最後一集這麼重要的劇情,
那個翻譯到底是在亂翻個什麼東西(翻桌)
害我整個不知所云.....
完全不曉得最後一集那亂糟糟的狀況是發生了什麼事Orz

而且結束在一個莫名的狀況,是怎麼回事啊(怒)
真是令人氣憤...
有一種看到一半忽然被停掉的失落,
這樣是要叫人家怎麼怎麼調整心情,繼續看別的影集啊 >"<~ 傷心...Q____________Q~

2 則留言:

提到...

看prison break啦,我家的Mike那麼帥氣,快看一下...

鮪小魚 提到...

我已經看完越獄的一二季了啊,
看完才開始看lost 2的~
不過我覺得越獄的第二季有比第一季難看一些~

昨天終於開始補desperate housewife的進度,
預計大概下個禮拜一OR二就可以補完啦!
我就把所有落後的進度都補齊了^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