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

真煩

唉...由於被威廉交代說,這兩天還是先不要上MSN,
免得有一種太不聽話的感覺...
(說起來也是沒有想要聽話,
管這真的很無聊...整個是不想放在心上...
不過,那天確實是場面有點不愉快,
只好先乖幾天...)
本來早上還在慶幸襄理沒有在辦公室,
中午居然就回來了Orz

害的我當場無聊起來...
好險部落格還連的上,只好來寫寫文章什麼的...

記錄一下最近新發明的午睡方式好了!
話說一直困擾於明明睏的要命,可是趴著睡卻怎麼也睡不著的問題,
幾天前忽然想到一個新的方式。
由於我們這個小組從一樓搬到三樓,
而三樓一整層就只有我們這個小組跟Oracle的顧問在使用,
所以其實有很多座位都是沒人在坐的,
有一整區因為都沒有人在用,所以長年燈都是關著的,就有點暗暗的這樣。

於是乎,我就想到了,
中午的時候我就溜到那一區沒人用的,
然後拉兩個椅子,
躺下來偷睡....
雖然三樓的partition沒有很高(其實是頗矮),
不過因為那區都沒人用,想來平常也沒人會走過去,
再加上又躺著,應該是沒人發現吧!
(自以為的這樣想著↑)

這樣子躺著睡是要有點技巧的,
首先是我們的椅子沒有把手,就只有椅背,
也就是L形狀的椅子,
所以在睡的時候得非常小心,免得睡一睡掉到地上。
為此,我把兩個椅子各弄一邊,
也就是椅背一個在左、一個在右,
稍微防範了掉下去的問題,
不過即使是這樣,
在睡的時候,椅子仍然會因為身體動來動去而跟著轉來轉去...

說起來也是沒有想像中的舒服,
不過應該有比趴著好一些吧?
早上在跟zara寶貝提到這事,
才知道原來zara的user也會利用椅子躺著睡,只是人家有帶枕頭跟棉被...
我整個輸掉....
而且有棉被真的很好,
躺著很容易覺得很冷 Orz

不過,在實行了新的午睡方式之後,
我還是沒有睡著,
不知道是因為椅子一直動來動去,還是這樣躺著其實還是不太舒服的關係,
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因為是躺著,
所以可以休息比較久,
不會像趴著一樣沒多久腳就麻了,
躺著即使沒有睡著,也還是可以躺一陣子~~~

不過這新方式大概也只有人在三樓的時候可以實施,
而且要特別小心不被發現,
不然大概會被罵死吧...
連MSN都無法接受的人,我想是無法接受這樣的午睡模式...~"~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如果他真的跑到那個暗暗的午睡區域,應該也會被你整個嚇到吧(白白的臉...黑黑的長髮...)

鮪小魚 提到...

唔,是有點兒像有人昏死的樣子XD~~~

提到...

就我要說的是,
一個人躺在那裡,有像死屍的話,
那我們這邊,不就是個墳場了嗎?

也是關燈,暗暗的,一個人一個位子躺著...

鮪小魚 提到...

媽啊~被你講的好恐怖,
墳場是怎麼回事~"~
你上次還說人家睡的像棺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