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0日 星期一

生平第一次打擊

在我每天吃吃喝喝、卻又不從事任何運動,
唯一的運動『逛街』又因為錢不夠而時間變少的情形下,
我一整個是日益發胖,
那天趁著假日的上午,鼓起勇氣量了一下體重,
一整個是被指針所指的數字嚇傻,
再加上我爸媽在旁邊落井下石的說『你量的那台不準,比較輕啦!』,
這樣的打擊實在太大,
所以下定決心要來找一個運動做做。

挑運動實在是一件很難的事,
不好玩的運動不喜歡,需要事前準備的運動也不愛,
我想大概就是這樣所以我才一直沒法持之以恆....
那天威廉忽然提議:不然我們去棒球練習場吧!你可以試試看慢速壘球...

打擊啊...雖說從小就一直有在觀看棒球,
不過真的自己打擊或是投球,那是一次也沒有過,
學校的體育課也都沒有這樣的項目,
好吧,聽起來蠻好玩的,就決定去試試。

這個奇妙的練習場位於美麗華附近,
星期天的下午抵達時,
真是被裡面的人潮嚇到,人多到一個爆炸...
讓我當場就想轉身就走,人這麼多,要是打不到豈不是丟臉的要命....
到處走走轉轉之後,忽然看到壘球的地方,
真的有女生很勇敢的在打擊,
雖說也不是打得太好,不過由於她穿著裙子跟高跟鞋,
所以就算打的不好好像也不會太驚訝,
而且她有打到球呢...
這樣子,說不定我也打的到吧?

在陌生女子自己都不知情的鼓勵之下,
我還是鼓起勇氣去做揮擊了..
完全不在乎姿勢是否標準,我害羞的揮了第一擊:揮棒落空...
奇怪,明明就球速也不是很快,球又那麼大顆,
我是為什麼還揮棒落空...
不甘心的再揮第二擊:落空again...
當場就有想丟下棒子逃跑的心態...

(應該沒有人在注意吧,那我再試一次)
第三擊:有碰到球但打不出去...
這就是所謂的擦棒球嗎?
雖然打不出去,可是有碰到球了...
總算稍微有一點點的信心...
沒想到這個擦棒,我就這樣一連擦了約莫五六球吧....

生氣!是為什麼只能擦棒呢...
我看別人都輕輕鬆鬆的就打出去了啊...
在『不想試了』的念頭又漸漸開始擴大的情況下,
我再度揮擊:打出去了!
我必須要說,球碰到棒子的時候,還真的是要用頗大的力氣才打得出去呢,
原來這就是把球打出去的感覺啊,
真的...很妙。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把球打出去呢~~~~~~

在『YA~打出去了』的開心情緒後,
下一擊:再度揮空...
Orz~~~
人真的是不能驕傲啊!
不過打出去一球之後,
就漸漸的能打出去的球數愈來愈多了...
雖然有些球是低低的飛出去,而不是高高的被打出去,
不過沒關係啦!打出滾地球也是算有打到啊XDXDXD

由於我只試了一枚代幣,所以總共大概是20球,
不算長的時間,算是打擊初體驗....
還蠻妙的經驗,
不過這樣真的有減到肥嗎?
算啦,還算好玩,下次可以再試試~~~>///<

1 則留言:

提到...

評:撿球比較能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