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0日 星期一

月之義大利

由於鄰近一週年,
在長工威廉表示想吃義大利菜且會請客,所以我不用擔憂錢的問題的情況下,
我就開始尋覓還不錯的義大利餐廳,
一開始先找到的是LA Giara,
一看食記才發現是一家貴到爆炸的義大利餐廳,
我畢竟還不至於泯滅良心,
所以另外又找到了這家月之義大利(Luna D’Italia)。

Luna的位置在遠企與梅花戲院的中間,全家便利商店的巷子走進去就看到了..
離EJ寶貝以後工作的地方倒是很近XD
Luna的店面不大,所以如果要去吃的話,
保險一點還是訂位會比較好,
感覺不用多少人就已經會全店坐滿了。
雖說是一家小店,但氣氛還不錯,
小蠟燭的綴飾配上店裡的色調,
讓整家店的感覺尊貴起來。

一坐下來,服務生就會詢問是否需要Evian的水,
30元可無限暢飲,
不知道若是說不要會不會很怪,
而且再怎麼說整頓飯都沒有水也是有苦惱到,所以就點頭了。
<還蠻多店家若是使用這種昂貴的水,都會另外加錢..>

照例西餐都會在餐前送上麵包,
Luna的麵包不是一般看到的大蒜麵包或是小餐包,
而是切成一片一片的、口感有點像薄片Pizza的麵包,
(威廉說很像燒餅....=__=)
沾上服務生倒在盤子中的黑醋,
第一口有些吃不慣,但吃了幾口之後,漸漸覺得好吃,
口感酥脆又不至於產生飽足感,
還蠻喜歡這樣的餐前麵包。
麵包是可以再續的,如果不夠隨時可以再加。

當天的湯是我最愛的洋蔥湯,
Luna的洋蔥湯不同於一般西餐廳喝到的,
沒有這麼濃,比較清淡並添加一些香料,
對於不太愛喝濃郁洋蔥湯的孩子們而言應該比較能夠接受,
至於我這個熱愛洋蔥湯的孩子,怎麼喝都好喝 >///<

接下來就是主餐的部分,
我們點了兩份主餐share,
一份是菲力蘑菇天使麵,一份是月亮Pizza。
天使麵份量不多,如果一個男生只吃天使麵的話,
應該是會餓的。
不過味道很好,雖然沒有特別使用紅醬或白醬,
卻不會有沒味道的問題,
讓人會有『天使麵就是要配上這個味道才剛剛好』的感覺...
菲力雖然不多,但很嫩,
如果不喜歡吃太濃郁的義大利麵,
這道會是很好的選擇。

Pizza的大小倒是大的嚇人,
如果是一個女生吃一份Pizza,
應該會吃到吐吧....
share是正確的...XD
月亮Pizza的特點是Pizza的正中央有蛋黃,
不過我倒是不覺得特別加入蛋黃有讓Pizza更美味...
Pizza本身還不差,
味道很濃郁,配上Pizza上方大片的綠色生菜,
聞起來更香。
不過一個人吃也許就會吃到有些膩,
所以絕對是強烈建議如果要點Pizza,就要大家一起share~~~

服務生在點菜的時候會詢問主菜是否是要share的,
如果是的話,上菜的時候會把主菜放在中央,
然後提供給每人一個空盤呈裝。
這點和La Giara不同,聽說La Giara是直接就在上菜之前就分好,
所以拿到的時候會是每人一個盤子,盤子當中已經是一半麵一半Pizza了~~~
只能說昂貴的餐廳服務上也不同呢!

甜點我點的是提拉米蘇,
很美,味道上倒是中規中矩,
稱不上特別驚豔,但也還是不差。
算是中上的甜點。
威廉點的是杏仁派,
我一向都是很討厭杏仁的,每次經過杏仁的攤子都得快步通過,
沒想到吃了一小口這個杏仁派,
我居然覺得還不錯,
沒有杏仁的味道,冰冰涼涼,有一點點像花生的味道在嘴裡,
我想能夠讓我這麼討厭杏仁的人都不排斥的杏仁派,算是相當成功吧!

飲料我們都點果茶,是用茶包,
這個部分就很普通了,算是整頓飯中最普通的一環。

整體而言是一家還不錯的餐廳,
服務也好,
隨時會把水杯添滿(畢竟要30元的水呢...請務必加滿)
算是會讓人心情愉快的一家店。
算起來一個人大概八百多元,
如果預算足夠又想吃義大利餐廳,
倒是還蠻推薦這家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