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1日 星期六

塔羅牌

前一陣子跑去買了一副可愛的凱西塔羅牌,
想說反正有附書,偶而可以自己在家裡算一下運勢什麼的......

剛剛趁著自己在房間的空檔,
拿起來算了最近工作的狀況,
結果真是有夠糟的糟...Orz
過去跟現在都顯示並不如意,不受肯定等等...
未來也是一個充滿阻礙....
然後自己的心境跟準備更是抽到塔羅牌裡面最糟的『塔』,
顯示出完全是一個心灰意冷、一蹶不振...

從過去到現在到未來,到自己的心境,
全部都是一個大糟,
只有在最後一張"整體的結果"出現比較好的『教皇』(正向),
顯示會有貴人之類的....

真是讓我不懂,是為什麼一個大糟的情況,
會可以在整體的結果出現貴人呢....@@
真不明白....

總而言之,是一個大慘的占卜結果,
害我算完整個心情很差....
還是默默的去睡覺好了....>"<

2 則留言:

提到...

雖然是不懂占卜,但我還是笑了,
你這孩子是為何自己默默的算了起來,
結果都還抽到不好的牌...
真是太不OK了

鮪小魚 提到...

唉唷,
也不是我願意抽到不好的牌啊...
我也是整個不願意,
你知道抽到塔是多辛酸的事嗎?Orz
書上寫說『死神不是塔羅牌裡最糟的牌,塔才是』....
我整個是看了有臉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