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0日 星期一

天讚烏龍麵

大爺心心念念的烏龍麵,
終於在星期六的時候吃到啦!
很少碰到EJ這麼期待的食物,
所以還是來記錄一下,以表紀念。

其實一開始看到"天讚"的時候,
我還忐忑不安的想著:專門吃烏龍麵的啊...寶貝們不知道能不能接受呢...
結果沒想到一問之下,
EJ大爺一整個超愛XD
還破天荒的不斷提醒我跟zara不可以自己先偷去吃 XDXDXD

EJ在經過整整一個禮拜的研究之後,
所點的餐是天讚三寶烏龍麵,
也就是咖哩烏龍麵(湯)+一般烏龍麵(湯)+冷烏龍麵(乾),
再配上炸蝦一隻....
我點的則是鍋燒烏龍麵(湯),也是配上炸蝦一隻,
我有偷喝一口EJ的一般烏龍麵,湯的味道跟鍋燒不大一樣,
一般的味道比較淡,
鍋燒的味道比較濃,但又不會太鹹,
個人比較喜歡鍋燒的味道 >/////<
而根據EJ寶貝自己的說法,若是一般跟咖哩比,
她比較喜歡咖哩~~~~

zara則是點了店裡的招牌菜,
烏龍湯麵配上一個超大的海鮮餅,(不太記得這個餅叫啥名字),
就是由蝦子跟一些看不太出來是什麼蔬菜(?)一起炸出來的餅,
由於炸的酥脆又面積龐大,
想要切割,卻又一壓之下紛紛碎裂,
讓zara寶貝小傷了一下腦筋XD

託zara的福,我們都有吃到一小口這樣的餅,還算OK,
總覺得除了蝦子以外,其他的東西口感有點像牛蒡之類的@@
除了各自的主餐以外,
還點了炸雞、炸豆腐跟茄子。
會一口氣點了三樣小菜,完全是因為在討論的時候發生這樣的狀況:
EJ:要點炸雞嗎?
zara(不停的翻著menu卻怎麼也找不到炸雞)
EJ:豆腐看起來也還OK..
zara(不停的翻著menu,卻找不到炸雞也找不到豆腐)
我:那要點炸雞還是豆腐?
zara(生氣):都點...

好在沒有再特別點飲料,
這樣吃下來已經是一個超飽了,
而且其實他們的茶還OK,
除非真的很想試試飲料,不然如果只是單純的想喝個什麼,
我倒是覺得可以光喝茶就可以了....
以一個專門的烏龍麵而言,這算是比較高級的店。
味道上我覺得還不差,不過麵的口感似乎不大像讚岐烏龍麵,
印象中讚岐的麵更硬一點...
另外,我記得之前有說可以挑選麵的硬度什麼的,
但服務生怎麼沒有問呢?@@真奇怪...

還算不錯的一家店,氣氛也不差,
吃完之後還可以到對面的三越消化一下 >///<
算是推薦吧!下次還可以再試試東區的另一家烏龍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