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推進城電話蟲之開箱文

我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妙,
我在網路上一看到這東西,瞬間就就買了,
唯一要考慮應該只有要買哪一款的問題吧XD

最後買到的是推進城款,廢話不囉唆,
先來看一下收到的樣子~



趕快打開來看一下~

臉的正面也要來一下~


拿我的N79當比例尺~

其實還蠻小的....

既然是尺,就一定會有刻度,
拉開來的材質是紙的材質,
隨著數字的增加,屬於不同的地獄~~~



真的很精緻耶,擺在我的螢幕上,跟之前open醬送的太陽能搖搖鼠一起合照~


我要再預購緊急召集款啦!!好可愛喔,
日本趕快出電話蟲的電話,我一定立刻購買的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