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LA散心之行之市區走透透 Day 17 & Day 18

因為待在LA的最後一天,想要拿來整理行李,
所以第18天就是我最後一天的觀光啦!
最後一天的觀光,要安排什麼的~~~
想來想去,還是逛禮品店跟mall最實在了!

第一站,就是LA的現代藝術館~MOCA~
(不知道為什麼,LA的縮寫跟SF不一樣,SF的是MOMA)~



其實也沒有打算要進去參觀,
就直奔禮品店,打算來大肆採購....

結果,這禮品店弱到不行!都是書Orz
根本就沒有誠品賣的那些好看書籤什麼的~
我本來覺得SF的還不夠好逛,現在才知道SF相較之下已經算是相當好的禮品店了!
怒~LA一整個被我扣分~

失望之餘,我們走到斜對面的音樂廳拍照~
這個音樂廳的造型相當特別~

拍照拍到一半,我忽然眼尖的發現...
音樂廳也有禮品店耶~~~~

我們立刻二話不說的衝進去,啊~這個禮品店比MOCA好差不多一百倍吧!
小東西好多~而且都很精緻~~~~
馬上就開心的逛了起來,並挑了相當特別的小磁鐵:P

心滿意足的離開時,友人指著遠方一棟建築物說『那裡就是Los Angeles Times』~
好像是也很大的報紙~
那就來照一下好了~


接著,因為Bath and Body Works還有東西要買,
所以我們就來到另一間mall -- Westfield Century City~
並在這裡的美食街解決我的中餐~


快速的吃完之後,我們把mall繞了好幾圈,居然沒有找到最重要的BBW!
此行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要去BBW買東西啊~~囧rz

因為幫忙開車載我們的博士生下午還有其他的事情,
友人於是提議到Santa Monica的3rd St.,
相當有信心的說那裡會有BBW,而且逛完可以自己坐公車回家~
於是,我們又莫名的來到了另一個著名的觀光勝地--Santa Monica~


結果,3rd St. 從頭走到尾,還是沒有看見BBW~Orz
奇怪,明明就是很常見的店,為什麼一到了要買東西的時候,就找不到啊!!!
這時候,我們只好幽幽的再度搭上公車,前往之前就去過的The Grove Mall~
至少那裡是確定一定有的~~囧
離開Santa Monica之前,還是先跟這個有名的海灘照個相吧!


就這樣為了一間BBW,我們繞了一大堆的地方,
最後還是回到熟悉的mall~~
結果雖然沒特別安排什麼重要的行程,回到家居然也覺得有點累~~-__-|||

第19天,也是我此行的最後一天,
我花了一整個早上在整理行李,努力的讓我一中一小的行李箱不要吐出來~
除了下午去了一趟Ralph's 超市以外,
其他時間整天都在家裡-->整個是在為重回阿宅生活作準備嘛!

在這邊要特別說的是,當我要離開美國,返回台灣時,
LA的機場又再次被我扣分~
有看過裝行李的推車吧?
LA的機場要用推車,居然要收費4元美金!
是有沒有這麼搶錢啊~台灣、香港、大陸的機場都不用收費的說~
收這麼多錢,機場還不是破爛到不行-____________-

而且,還規定托運的行李,不是直接交給航空公司就好,
要自己拎著行李,去排一個很長很長的隊伍,
然後,好不容易排到了,
所做的事情,也不過就是 -- 把行李交給工作人員............
那為什麼不讓我在check in的時候,交給航空公司,
航空公司再交給那個工作人員就好了啊~~~
浪費我的時間在那邊排隊,一整個有怒到....

最後,等到我進海關之後,才發現裡面什麼店都沒有!!!
所有的Duty free跟餐廳都在外面.............................
幸好我自己有帶小說,不然大概會無聊到死掉~
對LA機場的不滿升高到最高點!

Anyway,這趟散心之行就到此結束啦!
中間麻煩了很多朋友,真的是由衷的謝謝大家~
雖然看起來天數很多,但其實我覺得要玩完這些地方,
這樣的天數還不夠用呢!
很多地方都還沒來得及去,或者來不及花更多時間來經歷,
看看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去彌補這次來不及的缺憾囉!
下台一鞠躬~

1 則留言:

提到...

依照你閒散的程度,要全部逛完,我估計是要再花個3次之類的~
因為每一次一定會有因為很疲累(其實也沒有逛什麼)或是剛好遇到沒有開門/開店的時候,而只能在門口拍照乾過癊的狀況發生唷!(一口氣說這句有點累)
但無論如何,"戲劇性的事情"還是最棒了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