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LA散心之行之NAPA醉醺醺 Day 11

本日的重點行程:Napa之旅。
這個tour是我在網路上尋尋覓覓,好不容易找到可以不用額外付試飲錢的napa tour,
但是..很早就出發了,8點10分就要在集合地點,
讓我一整個有痛苦到....

車子從外觀看是個很普通的遊覽車,
但裡面內裝還蠻特別的,有放一些小餅乾、麵包跟水~



在開往Napa的路上,車子經過金門大橋,
所以司機讓我們在這邊下車拍個照片~

有沒有覺得我跟銅像的pose有像到~

背後是我們的車子~


這次的行程除了Napa以外,還有Sonoma,
第一站就是Sonoma的一個酒莊,
還蠻漂亮的~

那個雕像還有戴太陽眼鏡,很白癡~

這是酒莊的中庭~

這個很大的東西...不要問我是什麼...


這裡就是我們試飲紅酒的地方,一口氣大概喝了有六七種吧!
友人一整個一喝完就整個人輕飄飄,沒辦法走直線~


隔壁是試飲Olive的地方~


因為友人一整個醉倒,我只好無聊的多拍幾張照片~





離開之後,就開到Napa的酒莊,
這個酒莊就沒有第一個漂亮,
完全沒有裝潢可言。



內部就是一大堆的酒桶~~

這個酒莊就只有三四種紅酒可以試飲,
而且都好苦喔!一點都不好喝~~~
我發現我根本就討厭喝紅酒 Q_____Q


第三個酒莊也是在Napa,
建築方面有比第二間好一點,
但還是比不上第一間酒莊。
本來以為在這邊會先吃中餐,沒想到還是先試飲紅酒。
照例...也是苦到不行(噁)~




試飲之後,我們就在戶外吃中餐,
很像野餐的fu~
雖然中餐是生冷的潛艇堡跟生菜,可是弄得還蠻好吃的唷!



中餐過後,我們再度回到Sonoma,
拜訪第四間酒莊~


這裡試飲的紅酒一樣也是苦到不行,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的表情太過於明顯,
在最後一道dessert wine前,工作人員忽然對著我說『這款你們會喜歡的』,
一喝之下,果然大喜,
比前面的紅酒大概甜有一百倍吧!
此時,工作人員又當著所有人的面對著我說『很喜歡吧?』,
我當場就囧了起來....
是有沒有這麼容易被識破自己愛喝甜的~

這家酒莊附近還有一些小店,我們趁著一點時間,
到處拍照跟試吃~





回到漁人碼頭已經是傍晚時分,有鑑於舊金山的晚上其實也還蠻熱鬧的,
我們就再度出發,前往著名的九曲花街拍照~
結果還因為找不到適合的公車,走了一兩個block到花街...
我必須要說,走舊金山的路根本就是爬山嘛!
45度角是怎樣,再陡一點我人都要掉下去了-_-

花街是一個S型的斜坡,一看就覺得開車的人有苦惱到,
這裡技術不好應該還不能挑戰吧!
要是是我開,已經把旁邊的花撞的亂七八糟了~~





參觀完花街,我整個冷到不行,
舊金山真的很冷,尤其是晚上,超級的凍,
我們就挑了一間中式料理,還是熱呼呼的菜合我的胃口~


回程,硬是又搭了叮噹車返回旅館,
開玩笑,搭一次五元耶!Citypass可以無限次數的搭乘,
不多搭幾次,怎麼符合我貪小便宜的個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