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LA散心之行之乾脆切腹謝罪好了 Day 14

因為下午就要從SF返回LA,
所以早上就只安排到Citypass裡面最後一個博物館參觀 -- Aquarium of the Bay.

前一天晚上我重新review了一次旅遊書,
赫然發現書上寫說Pier 39會有很多曬太陽的海獅,
我大吃一驚,決定在最後一天早上徹底的檢查海獅們到底都躲在哪裡~~~

趁著等待博物館開門的空檔,我們就開始搜尋Pier 39~

遠方就是前幾天去過的惡魔島~

好像都沒有拍拍碼頭的樣子,趁這最後的上午時分來拍一下~
這看起來像島,其實是漂浮在水上的船~


正當我遍尋不著海獅蹤影,決定要放棄的時候,
友人忽然就眼尖的發現了!

他們真的是在曬太陽耶!

這時候我們才發現,原來一直以來聽到的怪聲,就是這群海獅發出來的~
我們其實一直都有聽到,只是不以為意而已~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冬天的關係,並沒有很多隻~
但總算是看到啦!
有到SF的人,記得要來拜訪海獅喔!


成功找到海獅之後,我就心滿意足的前往博物館參觀,
這個博物館其實就是水族館,
裡面有展覽很多水中生物~

海星我一直覺得長的很像楊桃~


一排楊桃~軍曹看了應該大喜~

我們很無聊的學小朋友把頭塞在裡面~



就如同其他的博物館,我們其實也不是很瞭解這些水中生物,
走馬看花之後,又是花了最多時間在禮品店裡。
我買了一隻好可愛好可愛的海獺玩偶(唔,其實這個水族館沒有海獺),
馬上就帶著牠跟水族館照一張~


中餐,因為趕時間的關係,我們選擇相當有名的 In N Out~~

我點的是沒有麵包的生菜漢堡,生菜還蠻多汁的,
其他的部分我覺得好像都差不多~

因為想要省錢的關係,我們選擇搭乘公車F線,再轉乘Bart~
F線算是進步版的叮噹車吧!


結果,到了機場,因為我一個愚蠢的錯誤,
導致我們要重新購買機票返回LA,一整個又多花好多錢(黯然)~~~
我一整個對不起友人Q_________Q
因為過於沮喪,在機場也就只有胡亂的拍了兩張照片~



就這樣懷抱著沮喪的心情回到LA,
到現在想起來還是不敢置信,我怎麼會如此愚蠢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