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LA散心之行之悠哉好萊塢 Day 16

有鑑於Holiday Inn貴的要命,房間又那麼大,
為了充分利用每一分錢,我硬是躺到10點半才被友人叫醒,
悠哉的化妝化到將近11點半,才悠悠的踏出房間,進行check out。

因此,本日其實只剩下半天的行程,背著行李,我也懶得到處跑,
就只打算到好萊塢幾個著名景點拍拍照~
從環球影城到好萊塢,搭乘地鐵就可以到達~
雖說LA的大眾運輸工具很弱,但地鐵什麼還是有的~



到達好萊塢第一件事情就是 -- 午餐。
我快餓死啦!
友人決定帶我來吃加州料理 --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友人一直堅持這間是加州洋食館的原祖~~
但在經過我明查暗訪之後,證實這兩間一點關係都沒有~~
英文名字就不一樣XD 加州洋食館是Skylark~
而且,加州洋食館的mark也不是那個樹~
詳情請參考加州洋食館的網址~~

至於,加州料理到底是什麼樣的料理呢?迄今還是個謎,
只知道加州似乎有個特產,不確定是列為蔬菜還是水果,
名字似乎是被翻為酪梨(但和傳統認知的酪梨又不太一樣),
如果pizza名字叫做California什麼什麼pizza,就一定會加這道菜~
我們點的前菜--蛋捲,也有加這道菜(請注意綠綠的地方)~

不要問我為什麼蛋捲長的像油炸春捲,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舉凡在加州看到egg roll,都是長這樣~
我也找不到蛋在哪,可能在那個油炸的皮裡面??
這道還蠻好吃的,那個綠綠的酪梨(?)這樣搭配起來,一點都不怪異,
算是相當成功的一道菜~

我們另外又點了一個pizza,是夏威夷pizza~~

這道就中規中矩,沒什麼特別的~
是說夏威夷pizza也不知道要怎麼特別~~~

整體來說這間餐廳算是便宜又大碗的,CP值高,有機會到加州的話,
可以考慮這間餐廳~

吃飯的地方,遠遠就可以看到Hollywood那幾個大看板~

可以N79不能在拍的更清楚一點~

中國戲院就在附近,我們一開始看到的是戲院的側門,
連側門都有用心在裝飾~


這間戲院看起來設備很好耶!一點都不像觀光聖地~

對面就是柯達戲院,一整個裝潢就弱很多~


這個就是奧斯卡時會鋪紅地毯的地方~
雖然現在沒有紅地毯,但我還是來裝模作樣的走一下~


這一整條街都是觀光客,很多建築物我也搞不清楚是不是觀光景點,
但看起來都還蠻特別的~


一走到街上,就看到中國戲院的正門啦!



還有著名的手掌區~~
可惜這些明星字都不甚好認,
我一整個沒有找到我認識的~


柯達戲院的正門看起來好多了~


在遠一點,就是埃及戲院~~
看起來有年久失修的fu~


到此,就宣布好萊塢之旅正式結束XD
可以回家休息了~~~XDXDXD
相當悠哉的一天 -- 背著行李,不悠哉不行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