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LA散心之行之想住可愛房子 Day 7

這一天,我安排的行程一整個走陽光路線,
先到海灘小鎮Santa Barbara,再前往丹麥村Solvang。

抵達Santa Barbara大概是接近中午的時候,
一下子就看到一望無際的海,當場覺得自己有擺脫阿宅的形象,
變成陽光少女~




這裡的房子都很可愛,
隨便一間Inn都超有特色~

海邊到處都是棕櫚樹(這應該是棕櫚樹吧),
很有度假小島的fu~

海灘旁邊有個公園,裡面居然還建了旋轉木馬~


友人很聰明(奸詐?!)的準備了太陽眼鏡,看的我一整個羨慕~

海邊不知道為什麼而有的海豚銅像~

連Pizza店都建得很可愛,還有個小鐘塔~~

我們最後選擇吃這間餐廳,算是義式料理吧!

我們三個人分食兩個義大利麵跟一個主菜,
吃完還蠻飽的呢!
紅醬的義大利麵超好吃!

青醬的我覺得還好,有放一些奇怪的配料~
(不過因為我們看不懂菜單,所以說不定是我們自作孽點了一個不敢吃的麵)

主菜是蝦子,算是新鮮吧!還算OK~~~

吃完飯,我們就前往Santa Barbara著名的法院拍照~~
這個法院平常都是可以參觀的,只有開庭的時候不行~~~

感覺上遊客蠻多的,我想這裡治安應該不錯吧!大概沒什麼開庭的機會?!

建築相當特別~



離開Santa Barbara,我們馬上趨車前往Solvage,
原以為Santa Barbara的建築已經夠可愛的了,
一來到Solvang,我馬上就大喊:這裡的房子有合我的tone!

路邊還有很可愛的人形士兵,供人拍照~

房子上還有風車~~

一整個美到不行,如果住在這種房子,應該也會心曠神怡吧!


隨便這樣亂照一大堆房子的照片,
居然也弄到傍晚,開車返回LA時,也已經飢腸轆轆,
挑選了在Vegas大排長龍的Denny's~
還蠻好吃的,不過有點油,份量也太多....
短時間內我大概不想在吃美式食物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