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Philips Sonicare 6711 開箱文

每次去找牙醫,一定會被說:你刷牙太用力了!牙齦都萎縮了...
被說了好幾次之後,
上個禮拜,牙醫忍不住說:我覺得你乾脆買個電動牙刷好了,不然你習慣都改不掉。

唉,於是,又是花錢之旅。
這輩子從來也沒使用過電動牙刷的我,開始在網路上尋找心得。
爬文的結果,大家都說電動牙刷的首選,就是philips的音波牙刷。
而且還有分好幾種型號,
最高檔的甚至還有個殺菌器在旁邊。
我想第一次購買應該不需要搞這麼華麗,於是挑中了6711,
算是菲利普音波牙刷中的簡易款。



廠商動作實在是很快,訂購隔天就送到了。
盒子比我想像中的大~


















 還附送一組刷頭(裡面有三個)~~

 


















 打開來看一下~


















放在充電器上~~~


















試用了兩天,
我覺得真的有差耶!
雖然刷的時候會覺得牙齦癢癢的,
不過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刷的時候一直覺得『這樣的振動力道真的夠嗎?』,
刷完之後就馬上發現比自己刷完牙感覺更乾淨。
所以說...醫生說我太大力無用是真的(汗)~

另外一項好處是,
這款牙刷將牙齒分為四個部分,
一段時間(大概30秒左右吧)牙刷就會停一下,
提醒使用的人該換另一個部分刷了,
四個部分的時間都用完之後,
牙刷自己就停止了,
我覺得這樣在控制時間上還蠻好的~
很方便。


至於有沒有變白的效果,目前還看不出來,可能要再觀察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