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2013/4/5(上)日本櫻花行之櫻吹雪現身

這一天是相當lucky的好天氣,由於前一天傍晚被鴨川的櫻花感動到,
所以決定買個飯糰,到鴨川底下來吃早餐,學人家風雅一下XD

早上的鴨川,也是有夠漂亮的~~



裝風雅之後,騎著腳踏車前往圓山公園,
沿途都是這樣美麗的景色,日本真的是到處種滿櫻花啊~

來到圓山公園,這裡真的很妙,
雖然是公園,可是店家卻可以霸佔住一席之地做生意,
所以就出現了燒肉櫻花這種有趣的場面~~~
公園門口也是呈現一個夜市小攤的狀態~

沿路也看到很多穿著和服的女生,和服跟櫻花真的很搭~
如果不是因為時間很趕,我也好想穿著和服跟櫻花拍照喔....

圓山公園的櫻花其實已經開始謝了,最滿開的幾株,都是被店家搶走的XD

離開圓山公園,意外的在白川看到柳樹~

騎著腳踏車來到蹴上鐵道,這時候就知道電動腳踏車的好了,
從圓山公園騎過來,還挺辛苦的,一把電動引擎打開,瞬間省力好多啊!

其實本來是想要直接騎到南禪寺,意外的經過蹴上鐵道,
本來覺得鴨川應該是此行看到最漂亮的景色了,
結果馬上在蹴上鐵道融化了,難怪這裡被小氣少年列為賞櫻必經景點~


不過人也是滿滿的就是了~~~~

還看到有人在這兒拍婚紗,可以跟櫻花一起拍婚紗好幸福喔~

在蹴上鐵道著實流連忘返了好一陣子才繼續往前走,
本來有些猶豫不知道要怎麼走到南禪寺,
結果...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是一個很神奇的小路,走著走著就到了XD

是說我原本以為南禪寺是專門看楓葉的,所以沒有櫻花,
不料也是有一株~
和寺廟一起,也還蠻有風情的~~~

因為我有點忘記哲學之道上有沒有餐廳,
所以在這兒就先隨便找了間咖啡店點三明治,結果這份量有夠多...Orz

至於口味,就一般般囉~~~

結果一走到哲學之道,就看到一堆餐廳....
真的沒必要硬是隨便找咖啡廳裹腹啊Orz

哲學之道是我上回來京都,最喜歡的一條路,
那時候雖然穿著和服走很辛苦,可是沿路真的很舒服,
所以這次我就怎麼也堅持要看看櫻花盛開時的哲學之道....




真的好美...
而且就是在哲學之道上,遇到了強大的櫻吹雪,
真的是風一穿來櫻花就嘩啦嘩啦的掉下來,還砸到臉上,
可惜我的小相機似乎拍不大出來,
但若是仔細看相片,應該還是可以看的到些許的痕跡~~~
有來哲學之道真是太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