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2013/8/2 峇里島之藍天白雲馬兒跟spa

出發前在安排行程時,因為實在沒有時間,
所以就偷懶直接跟旅行社買了一天的mini tour,
而這mini tour就排在行程的第二天。

前一天和導遊過行程時,哀求她不要一大早就來接我們...
(我來峇里島是度假的啊!!不要叫我早起)
不過為了怕我們之後的行程會熱死,她最後只讓步到九點半來接我們...
於是乎,我八點多就起床了(淚,只比平常上班晚一點)

既然早起了,因為前一天晚上太晚到飯店,
都沒機會好好拍一下飯店的模樣,趁這時候拍照吧!

雖然說我前一天才在講房間內部稍嫌沒有特色,
但其實外面真的非常漂亮耶!


白色的沙灘,配上海水,蔚藍的游泳池,
即便我不大會游泳,看到這景象都覺得心曠神怡了...

日航酒店都會附贈早餐,是buffet式的~
在這兒住了兩天,兩天的早餐其實差異不大,
不過我覺得早餐的印尼炒飯跟炒麵蠻好吃的~~~

九點半一到,導遊就準時出現了,立刻帶我們前往今天的第一個行程 -- 騎馬。
對,你沒看錯,我來峇里島騎馬,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旅行社會有這種行程可以讓我選,
峇里島騎馬有很有名嗎?
不過有鑑於本人今年初生平第一次騎馬,地點位於花蓮理想大地,
當時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分鐘,可是覺得蠻好玩的,
這次就決定再來一遍!(很詭異的想法)

馬舍的地點有點遠,所以開車開了好一陣子,
將近中午才到那兒,
(導遊其實覺得我們應該選在換飯店的那一天再走行程,
不過因為我個人想要多待一點時間在villa,所以就只好浪費時間在坐車了)
這裡就是馬舍~~~
上馬前,工作人員請我們把包包交給導遊,
此時導遊偷偷提醒我們,因為峇里島是一個到處都要給小費的國家,
所以我們要把小費帶在身上,等等騎馬回來就可以馬上給,
於是我就帶了1元美鈔在身上....
看我騎在馬上是否還有模有樣?
本來導遊說,只會帶著走一下下,
不會走到海邊,結果走超久的,而且真的有走到海灘上去....
和理想大地完全不同,牽馬的工作人員沿路大概有80%的時間根本沒牽著,
讓馬兒自己跟著走,
甚至還故意讓馬小跑步...每次馬一跑起來我就很驚嚇,工作人員就很開心-_-

然後我騎的這匹馬,不知道是肚子餓還是怎樣,沿路吃草吃個不停,
只要一看到草,就完全控制不住的衝過去非吃不可,
連工作人員阻止他都無法...
你是有沒有這麼貪吃!!
(謎之音:跟騎他的人個性倒是很像)

在回程的時候,我就發現一個慘劇,原本帶的1元美鈔,居然在路上飛掉了!
不知道哪時候掉的.....
以致於最後我只好一下馬,立刻就請導遊趕快把我的包包還給我,
快速的掏錢...
奉勸大家錢如果要放口袋,要放在比較深的口袋...Orz

這次騎馬真的蠻好玩的,而且時間非常久,絕對超過半小時,
比台灣有誠意多了,
當天好在也不是很熱,海邊的風很大,所以其實非常舒適,
建議有興趣的人可以來體驗一下。

騎馬的行程結束之後,接著是下午的spa行程,
中間因為沒有排餐廳,再加上馬舍跟spa離的有點遠,
所以中間我們先來到麥當當吃中餐~~~
和台灣的沒有太大差異,最大的差異就是飲料異常小杯..

接著又坐了很久的車來到spa會館(其實這一天的mini tour地點都是旅行社選的,
我沒有很懂為什麼既然是mini tour,要挑相隔這麼遙遠的地點,
也許以後在挑選mini tour時,要先問清楚,每個點中間坐車要多久)
這個spa會館其實蠻有氣勢的,
人也不少~

因為spa是要前一天就決定好時間,
但我們到的時候離約定的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
所以就先在會館內部散散步拍拍照....
雖然不像日航酒店是白色的沙灘,但還是很有度假的感覺~~~
這時候我的相機,居然壞了T_________T
我不敢相信,才出來第二天,他就壞了....嗚嗚....
所以接下來的日子,我只好偷用某人的相機...T__________T

和Spa會所約定的時間到了,我們進到會所中,
立刻就送上兩杯迎賓飲料,這裡真的不管住宿或spa都有迎賓飲料耶,
好尊貴~
這間就是我們的spa室了,還蠻大一間的~
出發前就已經選好今天的spa內容,
我替某人決定他是四手連彈~就是兩個人一起按摩啦~
我自己則是神奇的草莓spa,
真的是滿滿的草莓耶,
從一開始的去角質就有草莓泥,
到後來的乳液按摩也是用草莓優格,搞的我按完全身散發著濃濃的草莓味~~~~
結束後還可以獲得一杯草莓飲料~
我在台灣有做過泰式按摩跟spa按摩,
但還是喜歡這次的經驗,一點都不痛,非常舒服,
將近三個小時的體驗,大滿足!

離開spa會館大概已經四點多,驅車前往我們的晚餐地點,
也是有點距離呢!
本來晚餐選擇的地點是在Kuta,但因為我看網路上推薦水明漾是個逛街的好地方,
剛好晚餐的餐廳在水明漾也有分店,
所以就改到水明漾了,
這就是我們的晚餐 Made's Warung~
內部裝潢蠻有特色的,餐廳內還有賣小物的店家~
本來搭配好的晚餐是兩客一樣的特色料理,
導遊說我們可以自由更換,超過的價錢再補就好~~~
不囉嗦,立刻加點兩杯現打水果~

這家的水果汁真的好喝,我離開時還自己多點了兩杯外帶~~~~

我們把其中一份特色餐換成了印尼炒麵~
ㄟ...我本來覺得飯店早餐的炒麵已經不錯了,
吃了這個發現更好吃耶!我很愛這道!!大推薦~~~

另外一道則是原本的特色餐,實在是很普通,應該換掉的Orz
另外還加點了沙嗲串燒,勉強還過得去~
這餐最滿意的就是炒麵跟果汁了,
是說台灣好像吃不到道地的印尼炒麵?

離開時是傍晚,接著前往水明漾的Geneva,
這是網路上推薦很好逛的據點,
但是實際上到那兒,頗失望耶....
我本來以為會是個商城,像mall那樣,
但他比較接近...批發地,
東西就很樸實的丟在那兒,而且看起來都做的不是太精緻...
最後還是買了幾樣小東西啦,
但基本上沒花太多時間...


明明是選擇mini tour,結果還是滿滿的行程耶!
回到飯店又再度累攤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