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2013/8/3 Villa的奢華享受

第三天的早晨,有人起了大早去拍日出...



當然我是繼續睡....

照例是睡到9點多起來吃早餐,早餐的內容跟昨天差不多~~
接著因為今天就要離開日航酒店,我們還沒好好看過這個酒店呢...
趁這個早晨趕緊好好的逛逛~


這真的是一個非常漂亮的酒店,
如果來到Nusa Dua,我還是很推薦這個酒店,即便他已經有點年紀了...
這個海灘跟游泳池,怎麼看都好美啊!

另外飯店還贈送了免費的照片一張,
說是免費照片,但因為他要讓我們選擇,其實拍了好幾張....
最後我們還忍不住自己加錢多買了一張...(很容易亂花錢)

很快的就離開了日航酒店,前往位於山區的Ubud,
這裡住宿的地方就是我一直想要嘗試的Villa啦!
這次挑選的是Kayumanis~
中間的車程其實蠻遠的,之前看google map還覺得這兩個地方很近說...

一到Villa,馬上就是迎賓招待,這次不單單只是飲料了~
東西是普普通通,不過有迎賓招待就覺得好開心(什麼心態?)

另外管家也在此時請我們選擇明天的早餐跟早餐要享用的時間~
附帶一提,說是管家,但其實我沒有特別有管家的感覺,
就是工作人員,
因為每次找到的工作人員也都不一樣,所以我覺得這個主打"管家"服務的話其實不太對勁。
不過單純以工作人員的服務來說,真的非常好。
我們還在很晚的時候因為不小心打翻飲料,請服務人員來幫忙鋪床單,
也是等一下下就來了,鋪的好好的~~~~

另外早餐的部份,這裡最讓我讚賞的就是早餐的時間可以任選,
也就是要晚上吃早餐也是可以的!!
因為他們的早餐份量很大,拿來當晚餐都很足夠~~~
最重要的是,這樣就不用早起啦!
我實在不懂明明就標榜度假,結果很多度假的飯店都規定10點或9點半以前要用完早餐....
度假就沒有想要早起啊~~~
台灣的飯店可以學著點嗎?

這是我們這次住的房間~
室內其實不大~
但是有一個算是私人空間的露天浴室,真的很妙~
上廁所的時候旁邊都有蝸牛在爬...(汗)

另外賣點應該是房間內還有一個游泳池的空間~
跟簡單的廚房~
加上這個空間就很大了~~~~

才一進到房間沒多久,迎賓按摩的芳療師就來了~~~~
(對,還有迎賓按摩!)
好尊貴啊~~~

來不及在房間待上很久,
因為有訂Ubud市區的晚餐(出發前就請旅行社幫我訂好了),
所以趕緊請飯店送我們到Ubud市區。
肉桂villa很貼心的服務之一,就是Ubud市區的接送,只要跟他們說一下就行了~

因為想要順便看看市區,所以請司機不要直接載到餐廳門口,
而是放我們在皇宮附近下車,慢慢散步過去~~~
這裡的風箏都是走這種立體的路線~

嗯,我就是想拍下面這張,不解釋。
這應該就是皇宮了,跟想像中的不大一樣~
有很多這種手工藝品,我也忍不住買了(但應該是買貴了,
這裡要殺價,我實在很不會,有一次還在殺價的時候自己算錯金額,
喊的金額比對方喊的還高....)

不過我要說,真正讓我流連忘返的,不是這些傳統市集,
還是路邊有冷氣的小店,
很多看起來都很有質感!

正當在思考為什麼餐廳走這麼遠還沒有看到時,
就看到鴨子了...是的,這裡很有名的一間餐廳,就是這間Bebek~
Ubud市區有很多稻田風景的餐廳,
這間餐廳也是其中之一,出發前就有請旅行社幫忙訂位,
並指定要發呆亭包廂~
這就是我們的發呆亭~~~~
面對著稻田吃飯~
點了兩杯不記得內容的飲料~
印象中色彩繽紛的那杯比較好喝~~~~

既然是髒鴨子餐廳,主打餐當然就是髒鴨~
其實應該就是炸鴨?
我個人還蠻愛的,比第一天知道的雞好吃多了~~~
另外點了一道蝦仁,就很普通...
早知道兩道都點髒鴨了~~~~

吃完晚餐,回程時好多店家都關門了,
可惡,我沒有逛完啊!!
於是就溜進一間銀飾店,發現整櫃都是這個標示~
原來是峇里島的神祇~
我也跟著買了一個,一條項鍊大概七百台幣左右...好像也不算便宜(?

路上還經過一間pizza店,雖然裡頭人不是太多,但看客人桌上的pizza貌似不錯,
還拿了人家的傳單~

這時候本來想打電話給villa,請他們來接,忽然電話怎麼都撥不出去!!
只好隨意的在附近找一間冰淇淋店,購買冰淇淋之後,
請店員幫忙撥電話,才拯救了我們....

回到villa,發現工作人員佈置好浴缸了~~~
雖然其實就是灑了些花瓣,但還是覺得有尊貴到啊~~(很容易滿足)
不過是說,在戶外洗澡的感覺有點點奇怪...

結果,雖然市區是順便逛的,這一天成為買東西買最多的一天....
Ubud有冷氣的小店真的很好逛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