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2013/8/5 依依不捨的離開

一早起來,就有人通報我,馬桶上有一隻蝸牛...

這....好自然啊....(汗



本日的早餐依舊是很豐盛~
除了選擇前一天很喜歡的粥跟炒麵以外,
另外一份選擇了美式早餐...

就正常的早餐,如果不想吃印尼式這麼多的話,可以考慮,
我個人還是喜歡炒麵~

最後一天就沒有行程了,接近中午的時間離開,
花了好一陣子的時間才到機場...
是說這裡的機場很特別,長這樣...
因為擔心塞車,所以我們提前很早出發,
結果太早到...在機場閒晃好久。
機場有很多傳統市集在賣的東西,
木頭雕飾之類的,
所以如果不喜歡跟人殺價的話,
其實在機場買我覺得也是很不錯的選擇(當然就會貴一些吧?)

這一次的峇里島,很可惜的沒有到金巴蘭享受夕陽+海鮮,
不過真的就跟我想像中的一樣,
好有度假的感覺...
如果不是因為我買了個mini tour,這一趟應該會更加的..懶散XDDD
好適合我這種懶鬼啊!
而且天氣也不太熱,真的是好滿足~~~~~
想充電的人趕快前往峇里島吧!
(不過十月到四月貌似是雨季,雨季真的很掃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