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2013/8/4 Villa冷死人的游泳池

這一天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到達約定的早餐時間時,工作人員就敲門送餐來了~
兩大籠的,一看就覺得很豐盛,果然!

我真心的喜歡印尼的炒麵耶,
好好吃喔...
這個類似雞肉粥的,也很好吃~
這個粥我忘記是什麼了,只記得很沒有味道,不推~
炒飯也好吃,但我還是更喜歡炒麵...
他們家的早餐,我真的建議拿來當中餐或晚餐~
超級豐盛的~~~~~

既然房間有私人游泳池,自然是該下水一下...
冷到不行....................
而且好深啊................................
沒多久我就撐不住了,發抖的爬上岸....

除了私人游泳池,Ubud肉桂其實還有一個公共游泳池....
雖然很冷,但還是去看了...
雖然小小的,但我個人是覺得還蠻漂亮的,
而且人超級無敵少...
大概大家都覺得自己房間就有游泳池了,幹嘛來這裡...

既然來了,就還是下水一下好了...然後就是....冷冷冷冷冷................

Ubud肉桂連住兩晚,會贈送一次的spa或一次的晚餐,
我選擇了spa...(完全不顧另一個人的意見)
spa的時間到了之後,我們就直接從泳池前往spa館...
照例又有了迎賓飲料~
這次的spa就沒有什麼選擇,是一般的精油spa~~只能選精油味道~
但我要說,我超喜歡這裡的spa的~~~
我覺得手法比前兩天的還要舒服...
嗚嗚,為什麼這裡的spa都這麼舒服不會痛呢....
做完spa還有餅乾可以吃~

spa結束後,我們回到公共泳池旁,享受這一天的免費下午茶~
選擇在泳池是因為覺得那泳池還蠻漂亮的,不過後來發現有蚊子...
內容跟前一天的其實有點像,
而且開始下雨,我超冷的...

回到villa房間後,其實已經傍晚,這一天的晚餐原本就預定要點pizza外帶,
拎著很奇妙的竹傘前往villa櫃檯,請服務人員幫忙~
本來已經選好要點Pizza Bagus,
結果沒想到櫃檯人員比較推薦我們昨天亂拿的傳單那間...
就順從他的建議,點了這個跟我們有緣的小pizza店~~~
結果..
等超久的....
而且送來的時候,都冷掉了...
早知道直接去店裡吃 T_T
撇除冷掉不說,其實蠻好吃的,只是超大的!
不應該點兩個...

另外加點的果汁就還好,我覺得此趟最好喝的果汁還是第二天的Made's Warung~

結果晚餐都沒有吃到熱呼呼的東西,好空虛...
只好動用房間的廚房,來煮泡麵!
還特地打電話跟櫃檯要鍋子~
為了鍋子的英文,還著實跟櫃檯講了好一會...(汗顏)

這一天真的好度假...
整天都沒有離開villa,除了冷颼颼跟小黑蚊的問題以外,
待在這裡真的好放鬆.. (大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