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2013/9/1 澳門行之賭博好好玩~

這一天,又再度可以睡到快中午,
才急急忙忙的爬起來收拾東西退房,
跟大倉的房間說byebye~~~
也許不是很豪華,但是很舒服,而且有我好喜歡的room service~~~~

中午來到美食街入口的翠華餐廳,
這間我在香港有吃過,當時沒有特別的感覺,
但某人自從之前自己來澳門吃過之後,就念念不忘,
所以趁在澳門的最後一天趕緊來吃...
今天仔細一看,才發現這間餐廳半夜也是可以來吃的~~~



我不記得在香港有十大名菜說...
加點的麵包,很弱...
兩杯飲料都中規中矩~

這是哈哈笑炒兩面黃~~~~
這個蝦仁真是有夠大耶....
超澎湃的~~~

這個應該是咖哩豬扒飯吧,我有點忘記名字...

給了超大一碗飯....

兩個主菜都非常好吃...
不過這裡的價格應該是有比香港貴,但我覺得這次吃有覺得好吃耶!
是不是菜色也不大一樣呢....

吃完飯,因為昨天晚上食髓知味,
又再度衝進賭場裡面,一樣是換了1500港幣的籌碼,
飄到骰寶的桌子那兒開始賭...
這次大概半小時,就贏了1500港幣,
滿足的離開,總計骰寶賞給我2100港幣....
太開心了!
接著就拿著200港幣去玩電子的輪盤,
沒多久就輸光了....
果然電子的跟我無緣啊!
然後又拿著100~200港幣到處亂玩吃角子老虎,
也是沒多久就快輸光了...
眼看著就要離開去搭飛機,
想說最後一把!
於是我們各自隨便挑了兩台吃角子老虎,
用本金50港幣下去玩~~~
某人最後是不輸不賠,拿回50港幣,
而我那台吃角子老虎,這真的要稍微說一下,
是一台有貓的圖案的機器,
在玩的時候,如果剛好轉到免費10次,
而這10次當中,只要那些格子有出現貓,貓就會停在那兒,
而貓連成一線,機器就會喵喵叫,錢就會變多....

猜到了吧,我在玩的時候,他就是喵喵叫個不停....
叫到某人在旁邊有點不悅XDDDDD
總之這把我大贏,賺了3~400港幣有吧!

終於明白為什麼會沈溺於賭博了,
我也沈溺了啊!
好好玩啊~~~~~~~~~~~~~~~~~~~~~
這比樂透機率要高多了啊!!!!
以後每年都找時間去賺錢好了(大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