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

2013/11/23 傳說中的清境羊排

早上匆匆的趕在早餐時間結束前半小時抵達餐廳,
結果居然發現菜變得很少....
有的菜被拿完了也沒有要補充的意思,這點真的不及格,
這麼貴的住宿,會預期早餐更有心一點,
既然訂了早餐的時間,時間還沒到就開始收東西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我真的要大推峇里島在這方面的服務,
絕對是一路補充到最後一課,villa甚至沒有限制早餐時間,
這才是讓人放鬆度假的態度啊!)



回到房間後,被通知同房型的另外一間已經整理好可以換房了,
所以我們匆匆的收拾之後,來到第二個房間。

雖說房型是一樣的,但因為它是在最高樓層,所以有尖屋頂!
尖屋頂真的很特別,難怪有人看到前一晚的房間時這麼失望了....
這裡還有個小隔間可以望出去~
不過浴室空間相較之下就比較小,看會不會在意囉!
如果想要特別一點的房型,記得訂房時要指定尖屋頂~~~

趁著天氣很好,在老英格蘭內拍照,很多地方不是住宿的客人是無法進來拍照的~








是真的蓋的很漂亮啊,
難怪有婚紗公司特地來此拍照,
光是漫步在這些建築物中,就有一種浪漫滿屋的感覺了...

雖然才吃完早餐沒多久,不過本來就預計要到清境農場吃中餐,
顧不得肚子還不餓,還是出發了。
為什麼堅持要到清境農場吃中餐呢?
因為出發前,居然剛好看到新聞在介紹,
清境農場有在賣羊排。
對的,就是清境農場那些羊咩咩的羊排....
被某人說我真的是太惡劣了,去摸羊咩咩說很可愛,然後轉頭把他們吃掉..
囧rz..可是都介紹了呀!!!

這裡就是電視介紹的羊排所在地~
是的,就是國民賓館內的西餐廳。

兩個人都點了羊排~
餐廳內的自助餐本身是很弱的...沒有什麼菜...
甚至連飲料都沒有,只有熱茶。
不過當然,主菜才是本日的重點。
老實說我不特別喜歡吃羊肉,
但這羊排真的好吃耶,肉很嫩,也沒有腥味,真的大推。
有來清境農場的人,不要錯過啊!
(雖然我知道很殘忍...)

因為人多,今天沒有進到農場內,在周邊走走後,
還是想要回到老英格蘭...
漂亮的建築物就想讓人一直待在裡頭...

雖然還沒到聖誕節,但已經在佈置了~
晚餐時刻,今天選菜時特地選擇了和昨日不同的餐點。
前菜起司番茄,還不錯~
 湯還是一樣,不推薦。
 沙拉普通~
熱的前菜,應該是筊白筍。我個人比較喜歡前一天的松坂豬。
這是我今天選擇的主菜,蝦子燉飯,還蠻好吃的唷!推薦~
有人不死心也要試試看這兒的羊排~
一致認同國民賓館的羊排大勝!
甜點部分換了一種~

甜點部分表現都不差,
不過我還是覺得如果來這兒單吃晚餐,真的是太不值得了~~~~~~

來到老英格蘭,就是要多花點時間在這裡,
不過令人哀傷的事情是,我居然晚上在過敏....
以致於整個晚上都在忙著擦乳液....
啊啊...上次去花蓮也是這樣...嗚..好掃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