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

2013/11/22 清境行之奢華的老英格蘭民宿

記得每次經過台北車站地下街,
就會看到老英格蘭大大的海報,照片上美麗的建築,
真的很吸引人啊....
沒想到真的有一天,我也可以住在這裡。

後記:後來看了看見台灣的電影,也認真的上網查了一下,
才知道,原來老英格蘭,也是屬於違法的民宿之一。
知道之後覺得很傷心,其實真的是漂亮的建築物,
為什麼要違法呢?它不管蓋在平地上哪一個縣市,都還是相當有吸引力啊...
所以也許以後也不會再去了...



中午驅車來到埔里,就順道在埔里酒廠休憩,
這裡弄的還不錯耶~
沒想到一下車居然就開始飄雨了...
狼狽的選了伴手禮的店家進去吃飯...
兩個人點了酒釀湯圓、貢丸湯跟花雕雞,外加老闆娘請客的白飯...
居然也相當飽...


口味就一般般囉~~~

接著就繼續上山前往清境,倒是比預計的快一些就到了。
馬上就看到紙箱王~
還有一隻好大的貓~
時間不多,雖然飄著毛毛雨,
還是趕緊進入小瑞士花園~

花好像有點稀疏,應該是冬天的關係吧....
走一走還看到open醬,原來這裡是統一在經營的啊~~~

好吧...我雖然不喜歡統一企業,
但是open醬一夥真的蠻可愛的.....(投降中)

這裡也可以餵魚,而且飼料機長得很好笑..
此時雨停了耶,也開始看見太陽,
看起來也漂亮多了!
正準備要離開的時候,忽然出現水舞...
呃,不是我要說,這水舞其實蠻遜的,管線都外露...
不過,因為整個小瑞士花園都掛了燈泡,所以當下決定晚一點再過來看看夜景。

離開小瑞士花園後,就立刻前往老英格蘭check-in。
準備進去時還看到一點點的晚霞...
等候的大廳就弄的非常歐式~

住宿的地方和大廳是不同棟,
喝完迎賓茶後,服務人員就帶我們前往住宿的建築物。
(這裡我整個大手抖,實在太冷了...沒有一張照片能用的...只好借用某人的照片)
將將,這就是我們今天晚上的房間~~~~

據說這是雙人房中最貴的房型了,
我個人已經覺得非常滿意,還有這種膠囊式的咖啡機呢~
連備品都是Hermes的,看的心花朵朵開~
此時卻看到有人很不開心的在詢問工作人員問題,
原來這個房型在官網上的照片,是有尖屋頂的,
工作人員說這個房型總共有兩間,尖屋頂那間剛好有人在用,
答應我們隔天會換過去。

晚餐時間到了,住在這兒是一泊二食,單純在這兒享用晚餐可是要上千塊呢...
應該不會有人專門來這兒吃飯吧?

麵包,熱呼呼的,還ok~
冷菜是干貝,也還不錯~~~
湯是洋蔥湯~~稍微稀一點~~~
鴨肉沙拉...普普通通~~~
熱的前菜,還不錯~~好像是松阪豬的樣子,小小一盤~
今天的晚餐我選擇牛排,還蠻厚一塊的~~~

是不難吃,但是以他的價位來說,
我覺得有點不值得...(以晚餐原價來說啦)
另外一份主餐是豬肋排~
這道讓人吃的滿頭大汗,因為他附的刀子非常之不利,
切很久都切不斷...
也不太好吃,只能說算是地雷。

甜點部分刻意選擇兩份不一樣的~

兩份甜點味道都很好,稍稍彌補了主菜的遺憾。

出來時看到晚上的建築物,真的很漂亮~
接著又再度前往小瑞士花園,看看晚上有什麼不同。
打的燈比預期的少說...
水舞倒是比我預期的好看,至少比白天好看~
歌曲還跟白天不一樣,換成open醬的歌了~~~~

回到老英格蘭也好累了...另外浴室其實蠻冷的,好在房間開了暖氣之後就很溫暖...
可惜浴室沒有暖氣...也沒有免治馬桶,稍嫌美中不足,
其他的部份,基本上無可挑剔,
光是窩在沙發上看電視就很棒了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