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2013/9/22 神戶牛bye bye~千萬夜景bye bye~

短短的四天假期,一下子就過了。
最後一天是樂桃航空四點的班機,
依舊是搭乘高速船回到機場。
這要特別說一下,搭船到神戶時,我們有特別拍照記錄時間,
結果發現回程算起來,實在沒有很快,
因為轉乘的次數實在太多了....
每次轉乘又有等待的時間,所以如果搭乘火車可能會是比較方便的選擇。

因此,早上十點多收好行李離開飯店,
其實只剩下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在三宮站附近,
而我還有一項重要的任務還沒完成,就是要買Jelly Beans的鞋子啊!!
早就已經查好三宮站附近應該要有的,
但看google map,標示的地點是0101百貨,可是在百貨裡面卻沒有找到Jelly beans的牌子。
搞了好久,
最後忍不住問了0101的服務人員,
才發現原來他跟台灣的鞋櫃不大一樣,
是很多牌子混雜在一起擺設,所以沒有特別標示出Jelly beans(昏倒)。

就這樣又浪費了一堆時間後,
我就用飛快的速度挑好了三雙鞋子 -> 結帳 -> 退稅。
這還是我第一次在日本退稅耶,一萬多日幣最後退了一兩千日幣,
還蠻好的~~~~

來到機場後,隨便挑了一間烏龍麵吃~


日本的烏龍麵都是選好麵之後,自己取炸物,然後結帳。
我本來想點湯麵的,結果點成沾麵...
不過還不錯啦~~~~
(回來吃了南西店附近的稻禾烏龍麵,我覺得不會遜色喔)

在機場還看到我買的布丁...
看來是很有名的伴手禮耶!
後來有點後悔只買一盒,因為他不用冰就可以保存好一段時間,
其實很方便~~而且又好吃....
下次有去關西機場要補貨(下定決心)
另外還看到好可愛的大阪伴手禮...
我沒有買,不知道味道如何 :Q

過海關後,在候機室的免稅商店還看到Kumamon部長的身影耶~~~~
可惜我注意到他的時候,我已經要上飛機了....

另外要在推一下樂桃航空,這兩次搭乘的印象都很好,
食物跟日本的價格差不太多,
我回程時買了甜點~
也還不難吃喔!再加上關西第二航廈只有樂桃航空,其實通關真的蠻快的~~~
其他廉航沒搭過不知道,但樂桃我個人蠻推薦的~

這次的神戶行就這樣結束啦。
神戶一直是個大家很容易忽略的城市,聽其他人旅遊的經驗也都覺得神戶很無趣,
但我個人卻覺得這是個和大阪、京都截然不同,擁有自己風格的都市,
在京都可以看到傳統的日本風情,
在大阪可以感受到關西大咧咧的熱情,
在神戶,則是有一種異國度假的氛圍。
也許是走在這樣的建築物、這樣的街道上,會讓人覺得特別悠哉吧?
一時間,也有點忘記,這裡是不是日本呢...:P

如果有機會再到關西,我不會把神戶排除在外,
這三個城市,都有他各自的魅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