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2014/2/14 宜蘭行之好漂亮的調色盤民宿

情人節實在不想上班,剛好又是星期五,
就請假來到宜蘭好了。
今年的情人節還是元宵節呢,只有這個時候可以吃到炸元宵!!

這次宜蘭住的是調色盤築夢會館,雖然價格不便宜,不過照片看起來好美啊...
還是硬著頭皮訂了~~~

實際上也是真的很漂亮耶,照片沒有騙人。
從一進門到大廳,都是明亮的顏色印入眼簾,
調色盤的名字真的取的好。
可以拿來當椅子的小馬~

我們住的是紫色房~
(熊是我自己的啦)
設備很好,浴室還有自己的抽風機兼暖氣。
不過廁所和房間是直接相通、沒有隔開,
實在很害怕味道會飄到床這邊,就害羞了...

這裡還有一個大賣點,就是有提供3D電視跟眼鏡~
我只有在戲院看過3D電影,從未試過電視,
效果很不錯耶!!
如果有要來的朋友,除了可以跟民宿借片子以外,
建議也可以自己先準備3D電影的DVD來看,體驗一下~~~

夜晚的門口也是相當亮眼~

住在這兒沒有晚餐,但是有下午茶跟早餐。
check-in的當天記得要早點到,不然就損失下午茶了。
我覺得他們自己手工製的巧克力很好吃,
其他食物就中規中矩。

至於早餐,因為早餐時間只到10點,依我的個性怎麼有辦法呢...
所以我其實一早就打定注意放棄早餐,
等到11點退房時,熱情的老闆有幫我們保留早餐...


當然大部分的菜都是冷掉的,
不過這份心意還是很讓人感動啊....

以民宿來說,這裡的設備真的超好的,當然價格也不便宜,
據說頂樓的房間是可以看到星星的,
也許下次有機會可以試試看...五顏六色的房間,好像也會讓心情變好呢!

來到宜蘭,沒有跑去吃羅東夜市,
倒是吃了香廚的米粉羹和綠色臭豆腐。

臭豆腐口感蠻特別的,裡頭的豆腐餡..怎麼說呢,
咬下去很像液體,還不錯吃啦!
至於米粉羹就不推薦了,應該只點臭豆腐就好。

這次也終於嘗試了皇家貴族派~
和全台灣僅存的香雞城...

 香雞城的雞腿讓我有點失望...還是21世紀的我比較愛啊....

附上這次獲得的新朋友,猴子一隻還有圍巾~~~
和原本的熊在一起好搭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