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2014/7/11 滿足的龍蝦大餐

來到沖繩,卻是很可惜的遇到女生的好朋友,
所以根本沒辦法下水。
當初訂貴森森的ANA,就是想要它的各種水上活動,
現在全部很殘念的取消了。

算啦,不能下水也到海邊走走好了...
其實ANA也有自己的游泳池~
當然比不上在峇里島的設施啦,峇里島的ANA真的很漂亮啊~~~~


走到海灘~今天天氣不好啊~
這裡應該算是專屬ANA的私人海灘吧,人不是太多~
因為不能下水,踩踩沙灘安慰自己也算是來過海邊了~~~
回飯店的路上,還看到長得很奇怪的果實~
海賊王的惡魔果實,靈感應該來自這裡吧:P

午餐選擇直接在飯店內的日式料理用餐,價格比我想像中的便宜,
大概1000~2000日幣間。

生魚片定食很好懂,我點的餐其實我完全看不懂,
事實上證明我也不知道自己吃了什麼.....
口味上很清淡就是~應該也算是沖繩料理的一種吧?!
這麼多道,餐後還附了紅豆湯甜點,以大飯店的餐飲來說,我覺得很划算呢。

吃完飯還睡了一個午覺(非常懶散),
下午再度開車南下前往泡瀨漁港~
特地來到這裡沒有其他的原因,就是為了他的龍蝦!
(這種吃飽睡睡飽吃的人生也太開心了)
好在我們睡了午覺(?),過了三點後的龍蝦還有打折啊~~~
你看看你看看,原本2160日圓就已經很開心了,
居然還打折變成1600!!
立馬各叫了一份~
客官啊,看到沒有,不是只有龍蝦,還有鮪魚生魚片啊~~~

其實我平常是不敢吃生魚片的,這次鼓起勇氣嘗試,
沒有線的那種真的好好吃喔!有線的那種我就不喜歡了~~~~~
而主角龍蝦,老闆非常感恩的已經剪成一塊一塊,所以非常好進食~~~
龍蝦上面塗滿了海膽做焗烤,
雖然非常豪邁,但對我來說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因為我實在不喜歡海膽的味道~~~

離開漁港,趁著還有些時間,到國際通走走~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居然肚子劇痛,
本來以為是因為平常沒吃生魚片所以拉肚子,
結果發現也不是,單純就是肚子痛,
所以幾乎沒什麼逛到,就在路邊休息...
等到終於沒事之後,也天色已晚,完全是浪費時間,嗚...
雖然自己不能吃,但還是買了芒果冰給某個很可憐陪我在路邊休息的人~
我有偷吃一點,還蠻好吃的~~~~~

走到停車場準備付費時,居然還看到這個~~~

Kumamon部長居然還有出冰棒啊啊啊....
應該是西瓜口味,不過買來吃之後,據說味道不大像西瓜XDDDD

再度驅車回到飯店附近時,已經十點左右,
還是堅持要去吃原本預定的晚餐:蒸豬鍋!
這應該算是很有名的地方料理,
基本上就是把生的食材放到這個籠子裡蒸熟~
小菜則是當地的豆腐(和我們的豆腐口感完全不同,很Q)
幾乎每餐都會看見的海葡萄~
加點的炸地瓜,蠻好吃的,不過吃完這個基本上就飽了...
沖繩有名的豬肉~~
因為菜單上還分成兩種不同等級的豬肉,所以我們都點來吃吃看~~~
食材上桌後,就是把青菜先放入籠中,在上面鋪上肉片~
接著蓋上蓋子後稍等片刻,打開後就可以吃了~~
一開始抓不准到底要等多久,
幾輪之後漸漸抓到感覺,沖繩的豬肉真的蠻好吃的,
不過我覺得點比較便宜的那種就好了,比較貴的那款有點太油~
一起送上來的飯也不是白飯,而是當地喜歡吃的這種有點濕濕的、拌著東西的飯~
我覺得很好吃喔,台灣好像沒有看到過?

結果一整天就這樣吃吃喝喝兼睡覺,也太懶散了吧...
(想起來好開心啊)
不過這一天還有一個值得紀念的事,就是這天大半是由我開車!!
我終於自己嘗試右駕了 ~~~
可能是因為前一天一直注意右駕的方向是相反的,
所以比想像中更上手些,
即便旁邊的人睡著,沒有人提醒,我也還是很順利的開抵達目的地。
也算是我一個里程碑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