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2014/7/12 沖繩行之好長的鐘乳石洞

今天要跟ANA飯店說再見了,好可惜啊,沒有用到這裡的設施。
離開之前,再來海灘走走吧!

 新人在拍婚紗照呢~

接著中餐就驅車前往不大具有名氣的田芋。
其實完全看不懂menu,但既然來了就是點田芋定食啊!
為什麼會選擇這麼冷門的店呢,
因為在網路上無意間看到這是專門賣芋頭料理的餐廳,
請注意,不是紅芋,沖繩的紅芋指的其實是地瓜,
田芋才是我們的芋頭。
一向喜歡吃芋泥的我,就決定來試試看。
種類超多的,但其實都是芋頭料理喔!
那顆看起來不起眼的東西就是炸芋頭,
我要說,真的很好吃啊啊啊啊啊啊!
整個料理我最愛就是這道了,裡面包的是芋泥,炸芋泥球真是太銷魂了。
為什麼只有一顆Q_Q
這個芋頭飯我覺得也還不錯,平常不大愛吃白飯的我,這樣配讓白飯多了些風味,
我還蠻喜歡的。

離開田芋,開車南下,結果在離田芋不遠的路邊看到一個非常多人的...算是市場吧?



這裡聚集了非常多的小店,每一間看起來都很不錯耶!
可惜我們才剛吃完田芋,非常的飽,不然這兒的東西看起來便宜又好吃啊!!
如果有機會在這附近的話,可以來這個奇妙的地方試試看唷!

哀傷的離開什麼也沒點來吃的市場以後,就一路直奔南邊的玉泉洞。
夏天的沖繩無疑是很熱的,
不過鐘乳石洞內倒是非常涼快。





這個洞真的超級無敵長的,而且日本很用心的在比較特別的地方都精心佈置。
整個走完居然也花了一個小時有!
(當然我們也走得特別慢就是)

走出鐘乳石洞,外面其實就是一連串的購物行程了....
這個石垣牛肉串外表看似不優,其實蠻好吃的~
這個看似竹蜻停的東西,很神奇的可以站著保持平衡...(sales會講中文,超強!)

離開玉泉洞,回到市區趕緊還車,這次還車選擇的地點是DFS...
這真的是大失策,因為DFS雖然底下還車很方便,
但還車完還要去櫃台,櫃台超遠..................
早知道就不要選這個分店啦~

等到全部弄完也好晚了...
堅持還是想去國際通逛逛~~~
到處都可以看到部長的身影耶!

沖繩的Calbee專賣店,裡面的薯條餅乾,居然只有賣黑糖口味,沒有正常口味...
雖然黑糖口味也是不錯,
但我也想買正常口味啊~~~~~~~~~~~~~~~~

不知道為什麼沿途都沒有看到藥妝店,不是聽說有嗎Q_Q
我從頭走到尾都沒有看到啊.....
走到最後腳都快要斷了,只好隨便挑選一間牛排店吃。
看起來好像也是間老店?
點了漢堡肉及正在做活動的大牛排~

結果隨意挑選的牛排店,滋味意外的很不錯耶!
是那種下次來沖繩我會考慮再吃一次的店喔!

三天三夜的沖繩行就到這邊結束了,
當然也留下了一些遺憾,像是沒有下水,
以及國際通有一間splash的貝殼首飾店,裡面有很可愛的時鐘沒有買....
不過也好啦,這樣下次就有藉口可以再去啦!
沖繩,我們下次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