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2016/03/03 人超多而且被達菲熊佔領的Disney Sea

因為這次是購買Disney 二日券,不想來回奔跑,
所以選擇在disney周遭挑一個飯店住兩晚。
這次挑上的是360度的東京灣舞濱飯店 (Tokyo bay Maihama)
這間和另外一間舞濱應該是同一個集團,名字超像的,
地點也在隔壁而已。
這是屬於和Disney簽約的飯店,
所以可以從飯店搭乘接駁公車到Disney line換地鐵到園區~~~

可能是因為非旺季也非假日的關係,
飯店的房間價格比我預期的便宜呢,
兩個晚上挑面對Disney的房間 33480 JPY,
可以住到這麼大的房間,我很滿意啊~~~~

接駁的公車很Disney~

而Disney line基本上就是繞著地鐵舞濱站、Disney land跟Disney sea三個環狀點在跑的地鐵~~~
不過這個地鐵是要錢的喔,沒有因為住飯店或有disney門票而可以免費XD




這次選擇的方式是前一天晚上就先入住飯店,
隔天就可以不用早起XD
雖然對我來說還是很早,大概九點出頭到達Disney sea門口,
人山人海....

大家都是已經有門票等著入園的.....
光是排入園就花了半小時吧.....
終於進來了~~~~
今天天氣超好!




每個建築物真的做的都好精緻,讓人忍不住就想停下腳步拍照....
不過沒辦法這麼悠閒,
必須要立刻趕去抽玩具總動員的fast pass....
果然,光是要抽fast pass的人就塞爆了遊戲設施前面那條大路了.....

我們一入園就直衝這裡排隊了,結果抽到的時間是晚上七八點了,
差一點點就抽不到了....真的超可怕.....
成功抽到之後就放鬆了,
好好看看周遭的環境....
沒有來的及去看,覺得有點可惜....

悠哉地搭個火車~



園區到處都是船啊什麼的造景~




今天七個fast pass的設施,就有兩個在維修,還有一個是比較刺激的雲霄飛車,
難怪剩下的四個設施人多到爆炸.....
來到海底兩萬哩排隊,
這船很可愛~~~~

排隊的過程也會有一點佈景~~~



不少人覺得海底兩萬哩有點無聊,
我自己倒是挺喜歡的,不用多刺激的遊戲,看看各種效果我覺得也很好啊~~~

因為一早起來根本沒吃東西,又連著排了這麼久的隊,實在很餓。
看到路上的人都在吃大火雞腿,
詢問了工作人員販賣地點,跟風買了一下~
(這個火雞腿還問了好幾個人,其中一個工作人員還跟我們講錯地點,
所以跑了好幾個地方,花了很多力氣才找到)

口味倒是中規中矩~~~

很想玩的indiana jones adventure維修中 Q_Q




辛巴達排隊人潮少,就進去看看~~~

其實就是坐船看辛巴達的故事,我覺得也做的精緻,
不過裡面的內容有點陌生,可能我沒看過這個電影?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


途經一個表演,剛好還有位子不用排隊,就跟著跑進去看了~~~
是賽巴斯丁的上菜呢~~~~


阿拉丁的神燈劇場~

也是show的一種,雖然聽不太懂,但不影響理解劇情,我覺得也還不錯!

因為一開始衝了玩具總動員的fast pass,
就沒有抽到另外一個也極為熱門的設施:地心探險之旅,
只好乖乖排隊,這一排就排了三個小時....
幸好我打開了youtube找了兩個小時的節目來看,
某人沒看就無聊了三個小時,超可憐...<-- p="">
⬆️這女人自己顧著看節目完全不理人還好意思說....

雖然排了三個小時,可是這遊戲其實真的還蠻好玩的,
而且最後掉下來的距離雖然有人嫌不夠,但我覺得已經夠刺激啦,
再刺激一點我就不行了~~~~




終於輪到玩具總動員fast pass的時間了,
這邊晚上也很好看呢!

超級推啊!這個遊戲真的非常非常好玩,
也是瞄準遊戲,但真的做得很棒!
怪不得這麼受歡迎~~~~



可惜因為人這麼多,沒辦法再玩一次,
真的很推....

整天下來,都沒好好逛街,就已經累翻了,
最後急急的趕緊逛一下商店,
disney真的很會做小東西,連美女與野獸的那個茶壺跟小杯子都有做出來啊~~~~
不過當然都有點貴........
另外一個特色就是超多達菲熊,
不管是園區各個角落都充滿達菲熊的身影,
商店也是滿滿的達菲,其他商品相對之下變得超少.....

最後是待到關門的最後一刻,
真的是累翻了,
但是好滿足啊~~~~~
而且這時候也十分慶幸自己是住在附近,可以一下子就返回房間趴在床上,
而不用去擠地鐵......
唯一的問題大概就只有這麼晚了,沒什麼晚餐可以選擇了,
其實飯店也有類似便利商店的地方,
但是選擇比較少,
如果想買泡麵什麼的當晚餐的話,
其實建議可以先買好帶來~~~~

累到不行,隔天還有一天Disney land耶..........
真是體力大考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