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4日 星期五

2016/03/04 久違的Disneyland被冰雪奇緣佔據啦~(下)

卡通區真的很容易拍照,隨便都是超可愛的景色~~











超可愛的啦~

這款則是太空山的遊戲的樓下,雖然說是在Disneyland ,但還是有點刺激,
大概是在我的忍受範圍邊緣了~~~

今天小小世界維修,不過外牆還是有運作~

趁著晚上鬼屋的人潮較少,就來排隊鬼屋,也因此沒有看到夜間的遊行,
不過在排隊的時候倒是剛好看到片段~

鬼屋本身因為聽不懂日文,覺得有點可惜啊~~~~

路過小木偶順便就進去玩了....我發現我好像沒看過disney版的小木偶故事~

到了晚上七點左右,人潮開始陸陸續續往城堡的方向集中,
重頭戲雷射燈光秀要開始了~

這時候真的很羨慕有抽中位子的人,
站了一整天腳真的很酸,又要繼續在這邊站著等跟看秀,
腳快斷了啊~~~~~

七點半燈光秀就開始了,大概維持了半個小時,真的很好看喔!
(排除腳的問題以外)















我沒有帶相機,用iphone可以拍到這樣我覺得OK了XD

接下來的時間當然就是把握關園前趕快逛街,
亂買了一大堆東西啊..........

今天來dinseyland有重複玩的遊戲就是星際大戰,
不管抽fastpass或是排隊都不算太難,而且也很好玩,
第二次玩的時候,故事中設定逃犯居然是我!
(他每次都會在觀眾區隨機照一個人當作是逃犯)
看到自己忽然出現在螢幕上嚇死我了,
可惜沒有拍下來....
(某人說我被拍下來的樣子看起來像在睡覺,我真的沒有睡啊!
我很認真的在準備玩啊!!!)

disney真的是一個不管大人小孩,都會很開心的地方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