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2017/7/6 橫濱慢遊 - 第一天就吃很好

雖然大部分的人來橫濱都是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但有鑒於我每天都睡到很晚才出門,所以這趟日本我還是硬生生地將主觀光點放在橫濱了。

下午抵達成田機場,就馬不停蹄的搭乘Nex至橫濱站,再轉港未來線至港未來站。

這次主要入住的飯店就是和港未來站連結的橫濱港東急飯店 (横浜ベイホテル東急),
住在這裡真的很方便,往橫濱各個點都不會太遠,
港未來站本身就是Queen's Square和Landmark相連的兩個商場,
逛完街還可以直接先回飯店放東西再出發。
不過房間比我預期的小一點,我還以為在橫濱的房間會大很多~
放完行李已經下午五點半,
某人忽然決定要吃位於東急飯店裡的餐廳 -- Queen Alice.
這間法式料理是橫濱區的法式料理中評價最好的,當然價格也不便宜..
沒有訂位的情況下,我們就鼓起勇氣詢問是否有空位,
結果就順利入座啦~



慶生嘛,就先把價格放一邊吧。
法式高級餐廳的問題就是,菜單都看不懂...
胡亂的點餐後,就聽天由命了~














因為很少吃法國菜的關係,感覺自己很像劉姥姥逛大觀園那樣沒見過世面,
每一道菜都美得讓我驚豔,而且味道都很好,
幾乎沒有我不敢吃的(這對異常挑食我的而言非常奇特),
最後面有一小道甜點似乎是店家請的,
因為服務人員有走過來嘰哩呱啦的說了一串日文,
雖然我應該是不會日文的,但當時不知為何忽然就有聽懂會招待一道不知什麼的~
可能因為我們是外國人?
總之又感謝又難過不知道到底是哪一道~
畢竟我連自己點了什麼都不知道啊~~~

看起來每一道都份量不多,吃下來也是很撐啊,
如果預算上可以的話,很推薦這家法式餐廳喔,雖然真的很貴..

心滿意足的離開餐廳後,到附近看看,
橫濱港的晚上,最吸睛的就是摩天輪了吧~


還在港邊和一位站在遠處的日本人搶奪pokemon go的道館,
真的抱歉了我們這邊有兩個人啊~也是辛苦他和我們奮戰了半個多小時有吧...

第一天的橫濱,就在美食佳餚中度過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