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2017/7/9 - 2019/7/10 橫濱慢遊 - 藤子不二雄博物館

依舊炎熱的一天,因為今天要移動到東京市,早上辦理check out之後,
暫時先將行李放在飯店,出發到川崎市的藤子不二雄博物館~

博物館的票是第一天抵達時就趕快找一間Lawson購票完成的,
購票的方法則是參考林氏璧這篇教學文~~~
在登戶站會有巴士可以搭~

博物館內可以拍照的地方比吉卜力博物館來得多,
喜歡看手稿的粉絲也可以在這裡獲得滿足,
不過就跟吉卜力博物館一樣,這裡人也是好多啊~~~
拍照的話動作要快,因為很多人排隊~













館內的咖啡廳人山人海,只好放棄~


參觀完博物館後,返回飯店,就搭乘JR移動到東京站啦~~~
本次入住的是京橋的三井~



三井是我很喜歡的飯店,只可惜近年越來越貴了~~~
這次還發生一點狀況,原本在網路上購買的洗髮精應該要在抵達前幾天就寄送到飯店,
可是紀錄上一直是卡在東京的配送所,
厚著臉皮請三井的人員幫我打去配送所詢問,居然說是沒有找到....
於是整個晚上都很緊張這個包裹不知道該怎麼辦,
三井的櫃檯人員也很好心的幫我做紀錄交代給下一個輪班的人員~~~
不過一直到離開時包裹都沒有抵達,
我只好比手畫腳的跟櫃檯人員說,如果後續有寄達的話,不然就給你們用好了,
櫃檯人員整個大驚地問我說:確定嗎?
我無奈的回答:因為我也拿不到啦~~擺著也是浪費~
擔心他們擅自拆包裹會被主管罵,還特別給他們一張我同意的紙條~
當場的櫃檯人員還一直道謝,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是我給人家添麻煩啊~~~
後續回到台灣後告知賣家這件事,才知道是物流出了問題,他倒是把商品收回去了~~
第一次遇到這個狀況~~~

放好行李後,就是趕快採買的行程,
來到秋葉原購買電器的相關產品~~~

逛完後也是筋疲力盡的,隨意找一間豬排飯搞定這天的晚餐~~~


隔天,因為是下午的班機,
早上沒拿到包裹心情也不是太好,
就哪裡也沒去,只在東京一番街閒晃,
隨意找了間鐵板牛排當午餐,還遇到上班族出來覓食的大高峰期~~


就用這餐結束這次的旅行啦~~~
下次還是挑不是那麼熱的季節再去橫濱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