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6日 星期四

結婚大小事之桃園婚宴主持人Bella

在台灣的兩場婚宴,率先上場的是桃園場。
一開始會遇到Bella其實是個美麗的巧合,
因為在選擇婚宴場地時,婆家喜歡在家裡附近的鉑宴會館,
但網路上評價真的很少,看不到什麼心得文,
忐忑不安之下決定上PTT詢問有沒有畢業的學長姐辦過或吃過鉑宴,
結果就收到Bella的來信,告訴我說先前他有在鉑宴主持過,
當時的新人還蠻推薦這家會館的~
當時我完全沒有提到缺主持人,但Bella還是熱心的幫我詢問當時的新人一些細節,
所以留下很深的印象。

在下訂鉑宴之後,確定合約內並沒有贈送主持人,
和老公討論了一下決定自己另外找,
立刻就想起熱心的Bella,
覺得也是一種緣份,看了他的主持作品片段也很好,就決定直接跟Bella下訂啦~~~



因為是第一場婚宴,所以其實很多事情都懞懞懂懂的,
這時候就很慶幸是另外找Bella當主持人,
因為如果是餐廳的主持人,通常都是婚宴前一個月才會開始聯絡,
詢問關於流程的問題而已,
但Bella是從我們下訂之後(大概半年前就下訂),
就一直都跟我們保持聯繫,
其中除了給我們一份長到嚇死人的word檔填寫雙方的資料,想講的話,愛情故事等等各式各樣的問題外,
也跟我們約在咖啡廳先開第一次的流程會議,
確認大致上的流程要怎麼進行,
以及進行中會需要準備哪些東西,
影片也會提供sample給我們參考,可能需要的小物廠商也列了好幾個給我們研究,
當時真的覺得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他,比較安心啊~~~

婚宴前一個多禮拜Bella就約了餐廳測試影片檔案,
因為我準備的影片比較多,其中還有聲音大小的問題,
在測試時就有針對這些細節再作討論。
婚宴當天Bella還會另外帶一個助理操作電腦,
因為謝親恩的影片中間會需要搭配老公說話的速度來播放影片,
這部分也特別請助理要注意,真的也是辛苦他了~

婚宴當天一早就看見Bella出現,
開始幫我清點小物跟確認流程~

當天新娘真的是只能端坐在新娘房中梳妝,完全沒空管其他事情,
只好有什麼事情就交代Bella,覺得她比餐廳給我的小秘書還忙了😓

大概因為當天狂風暴雨的關係,賓客比較晚到,所以也比較晚開席,
幸好Bella整個流程掌控的很好,最後結束時沒有延遲太多。
除了主持以外,連敬酒的時候她都一直跟在我身後,隨時幫我注意跟拉裙襬,
讓我都覺得很對不起他...

婚宴結束時,爸媽跟公婆都有跑來問說主持人是哪裡找的呢~~~
可以順利結束,Bella真的功不可沒啊~~
唯一覺得很殘念的就是,我忘了跟他合照了啦Q_Q
收到婚攝的照片後發現沒有跟他合照,超難過的...😢

感謝Bella這段時間的照顧,
桃園場主持人,大成功!

Bella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weddingBellaBella/

後記:和可愛的Bella詢問後發現他那兒有留存照片~~趕緊跟他要來作為紀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