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LA散心之行之時差來襲 Day 2

因為在飛機上只睡了3個小時,所以第一天的晚上很快的就睡著了,
以為這樣子就不會有時差問題,
沒想到...再睡了大概4小時之後,我就醒了!
原來,我只是睡了一個比較長的午覺嗎?囧rz

到了平常睡覺的時間,我果然就開始昏昏欲睡,
還因此錯過和友人約好一起去陪她加簽的時間,只好一個人在家化妝 ^^;;;


下午去Citibank將幾張旅支兌現,原來旅支兌現還蠻麻煩的,要簽好多名,
還要印指紋,而且,對方講什麼我都聽不太懂~~Q________Q
兌現完之後,就順便到附近的USC繞了一圈。
USC的吉祥物據說是這個銅像:

聽說是特洛伊的戰士 -> 也沒有特定指那個戰士,就是泛指特洛伊的戰士,
但是,為什麼要挑一個最後全滅的國家當吉祥物呢?
而且,銅像可以當吉祥物喔?

那...政大的吉祥物難道是蔣公嗎?Orz

USC的建築物大部分都很...樸素,
只有幾棟我覺得蓋的比較漂亮,
這棟感覺很像行政大樓的就算裡面還不錯的:


這是USC的圖書館,以藏書豐富聞名:


這應該是類似國際事務學院之類的吧,
頭頂上是一個地球儀~

因為是國際事務的關係,所以一樓擺了很多國旗,有沒有注意到最後一面是台灣!


USC好像沒有一個專門的大門,而是有好幾個入口,
只好隨便挑一個留念 -> 門口實在不算很漂亮...Orz


這是校園中的教堂,可能因為Christmas快到了,所以活動比較多,
裡面似乎剛好有人在唱聖歌..


不久前才聽說USC電影是很有名的,今天就看到才剛完工沒多久的新大樓了!
和其他系的建築比起來,果然電影系有比較好看~


雖然USC校園稱不上大,不過校園裡面還是有一區是商店區,
有一些小店群聚於此~


逛完USC,在到附近的墨西哥超市和美國超市胡亂的逛了一下~
(美國超市好像101樓下的超市喔!)
最後就疲累的帶著一包Sunchips回家....
奇怪,明明就也沒走什麼Orz

今天算是相當閒散的一天XD
中午和晚餐都是友人夫婦妙手下廚的家常菜,
中午的顧著吃忘記拍照了,晚上是麻辣鍋~

夫婦兩大概都有中華小廚師的臂章吧!

接著,就要出發到Las Vegas- the sin cit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