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LA散心之行之閒散逛街之旅 Day 5

從Vegas回來,整個人累到不行,
下定決心至少要休養生息一天,於是,這一天就成為閒散的逛街之旅。

早上一口氣睡到11點才被友人叫醒,
悠哉悠哉的梳妝打扮之後,
出門去吃在LA的韓國料理。


LA的韓國料理還蠻好吃的,
豆腐鍋的豆腐很多,一整個是我的菜~
台灣有些豆腐鍋不知道在小氣什麼,豆腐就給個幾塊而已,很不OK~


吃完中餐,我們就搭乘LA的公車前往第一個Mall~Beverly Center~

雖說人家都說在LA沒有車就是沒有腳,但基本的景點公車還是會到的~
車上白人不多,大部分是華人跟墨西哥人,
也許我神經大條,並不覺得有什麼好害怕的...
Beverly Center是一棟三層樓的mall,
裡面的牌子有一些還算平易近人,不過美國的牌子大部分都不合我的調,
再加上抱著想去outlet看看再說的心態,
只在Bath & Body Works買了香香的精油產品就離開了~~~

離開Beverly Center,我們來到另一個景點--Farmers Market~

(我的N79拍的時候一整個手抖,我想我大概有什麼殘疾的毛病)
這個market很妙,很像一個市集,一家一家小店聚集在這邊,
有些是販賣農產品的,有些則是小餐廳~~~
因為聖誕節的關係,市集裝潢的還蠻漂亮的,連星巴克都美麗起來~




這個lady apples小到一個很可愛,不知道是不是美國特產~


晚餐我們就在Farmers market搞定,
挑了一間日式料理店,一碗炸蝦麵要十幾塊呢!
在美國吃飯真的好貴喔~


Farmers market隔壁,就是另外一間mall~The grove~

這個mall雖然店不多,可是裝潢的超美麗~
(對不起,我又殘障發作,手抖起來)

還有可愛的糖果屋~

還有噴泉~

逛完之後,我們就悠哉的回到家,結束一天的行程。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在逛mall的時候,剛好看到Godiva的店,
忍不住買了巧克力,店員忽然問說要不要加入會員,
只要加入會員,就可以免費每個月吃一顆巧克力~~~~~
雖說只有一顆,而且我明明就只在USA待個幾天,
但聽到免費還是耳朵放大,馬上報出我的email,拿到一張會員卡~

真的馬上就可以選一顆免費的巧克力回家喔!
紀念一下這顆免費的巧克力~


後記:回家之後,赫然發現Bath & Body Works的店員有擺一張after holiday的廣告紙,
我們購買的精油硬生生會在幾天之後變成半價,
當場就憤怒的決定隔天馬上去退貨~
我真不懂那個小姐心裡在想什麼,以為我不會發現半價的事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