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LA散心之行之寒風中發抖 Day 6

今天的行程很特別,第一天好心載我從機場到友人家的博士生,
中午剛好和他們USC EE的學弟們舉辦烤肉,
秉著愛湊熱鬧的心情,我跟友人就一同前往參加。

烤肉地點在一個EE碩士生的家中,大概是因為住在down town而非USC附近的關係,
家裡一整個大美,社區除了烤肉的場地以外,
還有交誼廳(附設撞球桌)、游泳池跟spa池,整個是高檔的享受...
看了之後當場鼓勵友人趕快搬家到這個社區XD


下午,我們就來到Getty center,
因為center位於山頂,所以要先坐電車上去~



結果一到山上,馬上就冷到一個不行,完全沒辦法思考~



再加上我根本就是一個藝術文盲,在沒有導覽的情況下,
完全是走馬看花,
冬天花又都掉光光,實在是沒有什麼可看的景色,
匆匆的亂拍幾張照片,我們就滿腦子只想趕快下山,躲回車子取暖~





晚餐,馬上挑了一家韓式豆腐鍋來暖身子,
我顧著要喝熱湯都忘記拍照orz

吃完晚餐,同行友人建議開車到號稱是LA看夜景的最佳場所--Griffith Observatory~
裡面基本上就是介紹一些天文的東西~
像這個就是證明地球自轉的裝置~

頂尖對決當中的Tesla,也出現在這裡面~

很多都是天文的東西,我也不太記得在幹嘛~



有一個很大的月球~

跟愛因斯坦裝熟~

這個據說是元素表~~


背後就是美麗的夜景~

晚上這裡也是爆冷的,
我一整個拍照拍到臉色蒼白~~


就在寒風中結束這一天的行程,
感想就是....原來LA可以這麼冷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