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LA散心之行之outlet殘念 Day 4

早上,又是九點半就得醒來,
我覺得我一整個克服時差問題,因為我有睡眠不足問題Orz

匆匆的買了麥當勞之後,
我們趨車前往胡佛水壩Hoover Dam,
沒有想像中的遠呢,一個小時內就到了~
一到了我才知道原來水壩已經不在內華達州,而在Arizona州~




唔,我真的跟水壩很不熟,
我不太知道哪些是水壩的部分,哪些是其他的部分^^;;;
就..把看到的都拍下來~~~


那裡其實有tour可以當場報名,但是好貴,而且我覺得也沒有必要,
自己看看就好。
路上都會有tour的標誌,剛好可以拿來辨識這是胡佛水壩的照片XD


水壩的景色還蠻特別的,很有西部的味道~


難得的四人合照~


水壩跟水庫應該是同樣的東西吧!再多補幾張水壩的照片~
友人背後的橋好像是正在蓋的,也許以後車子可以直接開過去吧!



這個牌子上面寫水壩已經40年了~

這個雕像的腳指頭,已經被遊客摸的金金的XDXDXD

地板上這個圖片,我一看到就大叫:『這不是The West Wing裡面橢圓行辦公室地毯的圖嗎?』
白宮風雲看太多...Orz

應該是紀念施工的工人吧,這裡有個工人的雕像~


離開水壩,馬上趨車前往Premium Outlet在Vegas的分店,
應該是很大的outlet,但我們一整個在Coach店裡就花太長的時間,
導致沒有時間逛其他的店就得趕快再開車返回LA了Orz
我只能知道,這間Coach的產品還不少,對這個牌子有興趣的人可以來Vegas逛逛~~~
其他的牌子...請洽他人詢問~Orz

匆匆忙忙的,完成了Vegas的行程,
我想如果有時間的話,Vegas是可以排整整三天的~~~
如果喜歡賭博,大概又可以再呆更久一點~~~
這次沒看到O show, KA show跟玩輪盤,是最大的遺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