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2013/4/7 日本櫻花行之雨中告別京都

先補上前一天晚上在四条地鐵站地下街亂買的蛋糕照片~~~

味道是一般般,不過因為價格不貴,
樣子又很討喜,在寒冷的大雨中,買個蛋糕犒賞自己也是應該的 (?


日本櫻花行的最後一天,
窗外依舊是細雨綿綿,由於前一天的狂風暴雨把我嚇壞了,
再加上考量這樣子的大雨之後,櫻花也應該掉光了,
於是這一天,就臨時決定,那兒也不去了,
在京都車站寄放行李之後,就近於伊勢丹百貨樓上尋找中餐。
(是說京都車站看似有超多超多的置物櫃,當天居然全滿!
超誇張的,幾百個置物櫃耶,最後不得已只好寄放在人工托管的地方)

因為上次吃過豬排了,這次就選擇了豬排附近的日式料理店~~~
不過這間沒有提供外國人可以看的菜單,
菜單上也不是都有圖片,所以我最後還跑到外面來看樣品決定自己要吃什麼~~~
這種店,我一定是點湯的Soba啊~~~
某人點的組合餐,份量多的嚇人~好險不是我點的~~~
至於味道,我反而覺得前一天的炸蝦烏龍麵比較可口耶!

吃飽喝足,順道在伊勢丹百貨走走,
還買了一堆兔子商品(我還以為我在伊勢丹這種貴森森的百貨公司買不到東西,
果然我想太多了)~~~
回到京都車站,剛好經過二樓西口,
忽然想到網路上說西口的1樓有抹茶冰淇淋,
果然是不難找~

聽說除了西口一樓的霜淇淋店,
中村藤吉在京都車站也有正常的分店,
不過因為時間太趕,就沒有再去找了~~~

搭乘Haruka回到機場,
匆匆趕往第二航廈,Peach在關西機場的登機證要自己使用機器列印,
所以電子機票要記得印出來攜帶~~~
整個操作的過程其實非常迅速,
三、五分鐘而已,
反而是排隊託運行李還比較花一點時間~~~

第二機場的商店沒有很多,
而且入關前的商店賣的伴手禮,大部分入關後都還找的到,還免稅!
建議入關之後再買就好~~~~

這次的櫻花行雖然遇到下大雨,
不過看到的櫻花真的都很漂亮,難怪大家對日本櫻花這麼嚮往,
好些著名的櫻花勝所這次也來不及去,
只好默默期待明年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