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Day 15 - 逛街!逛街!逛街!

來到大阪,怎麼能不好好的逛一下傳說中的心齋橋商店街呢?
於是,本日又再度成為逛街行程,
早上十點多,我們從飯店出發,往心齋橋的方向走去。

順便拍一下前兩天沒拍的道頓崛吧!
這是離本家章魚燒很近的赤鬼章魚燒,一樣也是很有名氣。
我們有買一份來試試看,我個人比較喜歡本家~


這是有名的Glico跑步人,
週末的道頓崛人太多了,我等不到沒人的時候,只好連雨傘一起拍進去Orz

心齋橋離住的地方其實不遠,走路不到十分鐘就到了,
然後就是瘋狂的逛街~
在這裡又是一陣大失血...買到我手上又再度大包小包...(嘆)

中餐來到位於心齋橋附近的明治軒,
明治軒在大丸百貨前一個block的右邊巷子中~
人不少但還不致於到要排隊的程度。
這裡有名的是蛋包飯,所以我就點了人氣商品--炸牛肉串蛋包飯~
炸牛肉串本身還蠻juicy,蛋包飯本身倒是蠻普通的,
所以...如果沒有要經過這附近,
我是覺得可以不用特地來吃。

吃完中餐,繼續將心齋橋走完,
這裡的店好多,除了可以逛藥妝店以外,
幾個大家熟識的牌子在這兒也都找的到,
連Disney的店都有。
事實證明,Disney store賣的東西跟Disney樂園內部賣的東西不太一樣喔!
所以雖然已經在Disney land買到一個爆炸,
我還是又在這兒逛了起來。
有趣的是,裡面還有Disney mobile,真的是Disney出品的手機,
不知道一開機是不是會看到Mickey的頭~

逛完心齋橋,
我們來到梅田附近的阪急三番街~
(這個三番街好難找,順著指標走還是很容易迷路)
主要的任務就是找到Snoopy專賣店~
結果非常遺憾的,這間專賣店的東西很少,
反倒是他旁邊的玩具店有很多很可愛的小商品,
本來又看上一隻超卡哇依扁扁老鼠玩偶,
想到我的行李已經爆炸,只好含淚放棄....

既然來到梅田,就順道去了一趟梅田附近的Loft逛一逛。
這間Loft 超大,總共有八層樓....
走去的路上還看到一些很可愛的招牌~

在Loft我倒是沒有看到什麼喜歡的東西,大概是在心齋橋看太多了,
曾經滄海難為水了吧!

回到道頓崛,我們花了一段時間找傳說中的今井烏龍麵,
結果根本就很好找,
只能說今井是一間很容易被忽略的店,
我們這些天幾乎每天都經過它,卻從來沒有把它放在眼裡?
它就在四天王拉麵的旁邊一點點~
今井有提供中文菜單,但是如果只看中文菜單,
會發現可以選擇的烏龍麵少之又少,
但看日文菜單就會一整個選擇豐富...
唯一的問題是,我們看不懂日文......
在一陣雞同鴨講,比手畫腳之後,
我點了最有名的豆皮烏龍麵,友人則點了雞肉烏龍麵~
豆皮烏龍麵真的是大推薦,
我很不愛吃豆皮,但這個豆皮,就如同傳說中的,
『是連不愛吃豆皮的人都覺得好吃』~
至於友人點的雞肉烏龍麵,原本其實是鴨肉烏龍麵,
在費盡千辛萬苦(真的很辛苦,店員最後還拿來了中日文對照的食材教材來),
店員才好不容易讓我們了解,鴨肉可以換成雞肉....
不過我還是建議來到今井,至少要點一碗豆皮烏龍麵,才是經典喔!

今井的旁邊有條很小很小的窄巷,是浮世小路~
從這裡可以連到法善寺橫町~
但是!
不要在法善寺橫町裡找法善寺,
法善寺的位置其實在法善寺橫町的前一條路~
法善寺祭拜的時候還蠻有趣的,
要拿水朝不動明王身上潑,
所以不動明王的神像上,都是青苔,和其他的神社很不一樣。

在法善寺旁邊,則是傳說中的夫婦善哉~
夫婦善哉還有中文的說明 :p
一個set總共有兩碗紅豆湯,
說是兩碗,其實沒有很大一碗,所以一個人吃也不會覺得太飽,
我愛甜食,所以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友人則表示有點過甜~

到此,我的腳又開始跟我抗議了,
所以友人繼續她的逛街行程,我則返回飯店。
路上又再度經過了有名的小型摩天輪~現在似乎是沒有在營業了~

本日花費:
  • 車資 460丹
  • 胃腸藥 1680丹
  • Aimer Feel 3045丹
  • Pet Paradise 玩具 680丹
  • Pet Paradise 護蹼霜 980丹
  • 明治軒 1050丹
  • 代買Disney iphone殼 1990丹
  • Rolian Mille*2 2990丹
  • Jayro 4935丹
  • Kiddy land小物 714丹
  • 花王貼肩膀 780丹
  • 今井烏龍麵 735丹
  • 飲料 100丹
  • 飲料 130丹
  • 夫婦善哉 800丹

沒有留言: